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济南治疗脉管炎权威的医院 口碑好满意度高疗效靠谱

  脉管炎是一种较顽固的血管疾病,多年来一直被认为是不治之症,最终都得截肢,由于是双侧病变,不少患者甚至双下肢高位截肢,严重影响生活质量。随着科技发展,近年来微创技术的迅速提高,使原来被认为是“禁区”的脉管炎小腿病变,也能得到很好治疗。所以,只要早期规范治疗,护理得当,正常生活完全可以达到。

  什么叫脉管炎

  脉管炎全称“血栓闭塞性脉管炎”,是发生于血管的变态反应性炎症,与细菌感染没有关系,主要侵犯中小动脉,多发生于下肢,被侵犯的动脉呈节段性狭窄、闭塞,形成血栓阻塞,引起肢体血液循环障碍,局部组织出现缺氧,失去营养、发生溃烂、坏疽。患脉管炎的高危人群是吸烟者(尤其是青壮年男性)、精神紧张者、营养不均衡、寒冷潮湿地区居民、家族遗传因素。绝大多数发生于20-40 岁的男性,女性很少见。

  脉管炎有哪些表现?

  早期症状一般仅有下肢没劲,走路酸胀,或肢端发凉、怕冷,进一步发展就会出现特征性疼痛,医学上叫“间歇性跛行”,表现为走一段路小腿肌肉或足底出现酸胀无力、或程度不等的疼痛,经短暂休息可缓解,再走同样的距离又会出现同样的疼痛。进一步发展就会出现夜间疼痛,白天痛轻,入夜加重,疼痛剧烈难忍,患者常抱膝而坐,捶胸顿足,痛不欲生。常常整夜坐到天亮,一分一秒苦熬通晓,可有情绪不安,头晕腰痛不适。如果还不能得到正确治疗,就会进入坏死期,出现肢端溃疡、坏死,肢端变黑、象干树枝一样,有的自行脱落,脱落后,常遗留溃疡而经久不愈。中医学根据这个特征叫“脱疽”,全身常伴有发热、口干、食欲减退、失眠、便秘、尿黄赤等症状。

  脉管炎的治疗

  主要着重于改善和增进肢体血液循环,解除和减轻疼痛,挽救肢体。

  1、保守治疗

  一般治疗:

  除禁烟外,尚应防止受冷、受潮和外伤,也不能过热,以免组织缺氧量增加。

  药物治疗:

  a、中医中药;

  b、血管扩张药;

  c、抗生素和镇静药;

  d、其他:降低血粘度,抗血小板聚集等药物,高压氧疗法等。

  2、手术治疗

  对于血管阻塞主要有血管腔内成形术和动脉搭桥术。动脉搭桥术是通过自体或人工血管搭一“血管桥”,跨越血管阻塞段使近端的血液通过“桥”流到远端的缺血段,恢复远端肢体缺血组织的血液供应。血管腔内成形术不需要开刀完成了手术的效果,是通过一针眼插入球囊导管对狭窄或阻塞的血管进行扩张,使血管内膜重塑,增加血管流量,改善远端血液供应,必要时可能还需植入血管支架。特别是近年开展的小而长球囊技术,使原先认为是禁区的小腿狭窄血管也能达到良好的再通效果,极大地挽救了脉管炎患者的病肢。此方法具有微创,无刀口(如果说有“刀口”的话,那就是一打针的针眼)、创伤小、恢复快、无痛苦、费用低等优点,因此,特别适合于年老体弱患者。

  齐鲁中医药研究院(原济南中医脉管炎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保健、预防于一体的。设备先进、力量雄厚、技术精湛,注重专家队伍的建设和医生医德素质与诊疗技术的培养和创新。主要研究下肢动脉硬化、脉管炎、静脉曲张、静脉血栓、老烂腿疾病的,业界之内备受好评!

  齐鲁中医药研究院坐落于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118号。与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建立建立起资源共享,互惠互赢的协作机制,相互提供全方位的医疗资源、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及精湛的诊疗技术支持,不断改善各方就医条件,努力提升诊疗技术、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带动和提升医院的医疗管理和服务水平,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就医需求。

  齐鲁中医药研究是全国医保联网定点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医保政策,为就医患者提供一站式医保报销服务。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收费,确保价格公开、透明,坚决拒绝乱收费、乱开药现象,确保“平价不平质,治疗有保障”的医院标准。如果您还有关于脉管炎的问题需要了解,可以拨打医生办公室电话:0531-62336666进行咨询或者到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118号进行面诊咨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