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HobePergh——来自意大利Asiago 阿齐亚戈高原的顶级SPA 享受

  HobePergh,一个意大利纯天然化妆品公司,重新塑造了自然与人的概念,其因独特的地理位置 Asiago 高原,丰富的阿尔卑斯山药用植物和独具一格的活性原理,在植物疗法的实验和创新上建树颇丰。HobePergh 作为一个正在成长的公司,是意大利制造中天然护肤品界的最佳候选者;它在植物疗法的研究日渐加深和创新,通过在Asiago 高原地区的新合作伙伴,开启了征服国际市场尤其是中国美妆护肤市场的道路。

  ‘HobePergh’一词来源于 Asiago 高原当地原住民 Cimbrian 的古老语言,为‘山地草药’ 之意。拥有数千年历史的 Asiago 高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纯天然的地理环境和这里极端气候条件下生长的一千多种药用高山植物。高山上不同的土壤层和这里高山泉水Oliero 的灌溉,加上冬季的极端温度和平素昼夜温差,意味着这片土地上的草药活性成分和种类丰富程度是高于普通地区的。HobePergh 尊重和保护大自然的馈赠,品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加深了大自然与人类的联系。

Asiago

  HobePergh 在意大利本土通过与知名酒店品牌的合作,将阿尔卑斯山式放松带到纷乱繁华的城市当中。HobePergh 的天然 SPA 温泉疗养产品先后入驻宝格丽,在其米兰酒店和杰尼亚在比耶拉 Albergo ristorante bucaneve 酒店的水疗中心合作开展健康疗养项目。在这些著名酒店的水疗中心里面,你可以尽情享受 HöbePergh SPA 温泉菜单上给予身心放松和皮肤呼吸的 SPA 疗程,享受一千多种生长于 1400 多米高原且根据月相、气候变化经人工采摘后的药用植物研发而来的产品,属于是一场放松身心的美妙体验。

Bulgari Hotel Milano

Albergo ristorante bucaneve

  根据意大利版 VOGUE2023年2月刊的消息,HobePergh 也将入驻位于 Cortina 科尔蒂纳的 Faloria Mountain SPA Resort 五星级度假酒店,与他们展开新的SPA合作项目。科尔蒂纳丹佩佐将会是2026年米兰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比赛场地,届时HobePergh SPA 将会与米兰冬奥会主办方在科尔蒂纳 Faloria Mountain SPA Resort 五星度假酒店迎接来自世界各国的冰雪运动员和前来观看赛事的游客,为他们在冰雪中激烈角逐、观看和享受精彩绝伦的赛事后,作为东道主国家提供最顶级的SPA体验。

Faloria Mountain SPA Resort

  HobePergh 2022 年开始已经带着它更新配方的焕采护理面膜和其他一些个护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产品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中国药监局对进口化妆品配方检测的各项严格规定,该面膜和其他个护产品的成功入驻,使得品牌计划在 2023 年内新推出的其他 SPA 护理产品也带到中国市场。

HobePergh, Glowing, Restorative Face Mask

  HobePergh SPA 产品的天然性和可持续性及其人与自然的联系是近年来化妆和护肤品市场的核心竞争力,用最现代的生物技术开发活性成分,在尊重环境的同时保证了活性分子的数量不变。HobePergh 在成分上只使用精油、草药和干草以及纯净的、未改性的甘油提取物。这些产品中的成分配比和承诺是真实且有效的,不含硅酮、酒精、重金属、着色剂和其他可能损害皮肤或引起过敏反应的物质。品牌的真诚和地域特色鲜明的护肤品,诞生于 Asiago 高原的千年历史,在这里,研究和创新自然的力量与我们土地的可持续未来发展的名义结合起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