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蔓迪米诺地尔酊助力毛囊健康,延长头发生长周期

  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显示,这一代年轻人比上一代“脱”得更早,更猛烈。专业人士表示:促使脱发概率上升最可能的“元凶”就是当下日益增长的压力。在层层压力下,人体原有的激素水平失去平衡,从而导致脱发年龄提前。其中,较为常见的脱发就是雄激素性脱发(以下简称“雄脱”)又称遗传性脱发、脂溢性脱发、早秃等。

  在人的一生中,毛囊有十几次的周期循环,每个周期包括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一次正常的循环有5-6年的时间。也就是说,在保持毛囊健康的情况下,人们到了60年以上,仍可以有一头比较茂密的头发。但由于遗传、压力、缺乏锻炼和烫染发等原因让诱发雄脱的年龄不断提前,脱发范围不断扩大。

  表面看起来,雄脱男性表现为发际线后移,或顶部进行性脱发,最终使头皮显露;女性一般发际线不动,但头顶部与发际线之间头发弥漫性稀疏、纤细;男女通常都伴有头屑增多、头皮油腻、头发细软等问题。

  微观来看,雄脱发作时大量毛囊正在跳出正常的生长周期,进入了休止期。如果不加以控制,再继续发展,毛囊会萎缩或微小化,生长周期缩短,新生头发变细变少,甚至干脆不长头发了。对于跳出正常生长周期的毛囊,需要及早把它们带回自然生长周期,否则如果毛囊彻底失去活性,那么这个地方就再也不会自然生长出头发。

  为了控制脱发,人们纷纷寻求专业产品。随手打开某电商平台,输入“防脱”,搜出来的既有口服的天麻、首乌、枸杞等滋阴补肾产品,也有外用的梳子、洗发水、生发液和护发素等日化产品……防脱产品琳琅满目,但并没有让“脱发星”上的人口减少,相反我国脱发人数却屡创新高。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才可以让脱发人群的头顶再现生机呢?

  研究发现,米诺地尔可恢复毛囊健康,促使毛囊进入生长期,延长头发自然生长周期。对眉毛、胡须等生长也有效果。2014版《中国雄激素性秃发诊疗指南》也明确表明,米诺地尔可以刺激真皮毛乳头细胞,表达血管内皮生长因子,扩张头皮血管,改善微循环,促进毛发生长。早在1988年,美国药监局(FDA)就批准米诺地尔作为治疗雄脱和斑秃的外用药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米诺地尔是非处方药(OTC),而非保健和日化产品。首先,其用药剂量需要严格控制才能发挥最佳效果,其次,其生产过程中的活性保存要求条件高。这就决定了脱发星人要买到合适的药品,并在规范指导下使用才是安全有效的。那么什么样的米诺地尔生发产品才值得信赖呢?市面上有好多牌子的米诺地尔产品,其中,蔓迪米诺地尔酊是各大医院的常备脱发药物。

  与同类药物相比,蔓迪米诺地尔酊具备以下几点优势:

  蔓迪米诺地尔酊在脱发治疗中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因为它在2001年NMPA批准上市,是国内率先上市批准用于男性型脱发和斑秃的产品。同时,它也是国内通过OTC认证的外用脱发治疗药物。自2001年上市以来,高端医院的专业人士,对蔓迪米诺地尔酊的认可度非常高,是国内同类产品的头部品牌之一。

  临床上一致认为米诺地尔酊浓度越高、疗效越好,市场上最高为5%浓度,目前普遍的女士生发液产品的米诺地尔含量为2%,蔓迪凭借20余年的专研积累经验,将向女性提供米诺地尔的含量提高到5%,经过多年实际验证,证明产品安全有效。

  此外,一般的米诺地尔在保存时会对温度有一定的要求,否则会影响药物的疗效。而蔓迪米诺地尔酊拥有PBS国家专利,是国内可以常温保存的产品,可以轻松融入日常护理当中。

  健康,始终是活力人生不断进步的基础。未来,专注头皮健康的蔓迪会继续与中国脱发人群深度沟通,帮助广大脱发消费者科学生发养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