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315消费维权|美吉姆国际早教用户一次充值100节课,一节没上,退费却要分期!

  来源:新浪财经

  据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3月13日,美吉姆国际早教共收到投诉733件,已回复639件,回复率97%;已完成361件,完成率49%。

  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退款难。

  有投诉人表示,厦门集美世贸美吉姆早教中心,充值了100节课,没上一节,想要退款,本人也履行了合同承诺,扣除百分之5,退百分之95的费用。但是,早教中心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退款时间!不予以退款!早教中心说要分期退款,而且是在六个月之内退!只是口头说,并不同意跟我签订任何协议!!

  还有投诉人称,去年五月份协商退费成功,至今未退费,近期联系说要分期退费,无法接受,要求一次性退费。

  另外还有人表示,2021年6月在美吉姆上海长宁南丰城店购买了儿童早教课程,中间因疫情问题,上课较少,于2022年9月3日,前往门店进行退款,根据合同相关约定,按比例退款,约定3到6个月退款到账,然而如今已过6个月,仍未退款,要求商家根据约定进行退款。

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