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春日经济升温,远洲集团旗下庐境天台酒店提供踏春休憩好去处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气温逐渐攀升,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感受春日氛围,春游踏青、户外露营等助力“春日经济”持续升温。时值三月,远洲集团旗下庐境天台度假酒店也迎来诸多客人。酒店庭院中的隋梅绽放,风姿绰约,幽香阵阵,沁人肺腑,吸引来往客人驻足。

  远洲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庐境”取自“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LUCID”意为“清澈明朗”,离尘不离城的品牌理念呼之欲出。庐境天台度假酒店,毗邻清幽的千年古刹国清寺而建,移步几分钟即可到达,沿途可欣赏到千年古树与稻田美景。酒店拥有良田桑竹之属,又与人文景观融为一体,禅意元素映入眼帘,清雅古意随处可见。而庐境天台度假酒店的庭院中的一株隋梅,是由国清寺千年隋梅的一个分支栽种而成。居留其间,舒体涤灵,纷纷扰扰止步于此。整个天台山的禅意仙境与自然山水围绕着庐境天台度假酒店,一场与探寻与邂逅千年时空之旅就此展开。

春日经济升温,远洲集团旗下庐境天台酒店提供踏春休憩好去处

  酒店拥有80间客房,处处透露着简约而精致的禅意。复古典雅的酒店大堂,透明的落地玻璃窗,把云雾缭绕的“仙境”映入眼帘。以细节俘获人心的舒适客房,木质的家具清新雅致。酒店自带禅修的度假气质,拥有多个可灵活划分的公共空间,无论是品茶、抄经、打坐、易筋经习练,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禅修体验。对于喜欢骑行的客人,酒店还提供免费自行车服务。无论是天台山的低沉梵音,还是素墙古树的幽幽禅意,都将带来一次清心悦耳之旅,于烟波浩渺中洗涤尘世浮躁。

春日经济升温,远洲集团旗下庐境天台酒店提供踏春休憩好去处

  遁诗入庐境,漫步于青山秀水中,遥见农户伏身于田间耕种,陶渊明笔下的闲适自得跃然眼底。远洲集团旗下庐境品牌依傍于山灵水秀之地,山水田园之中,从五柳先生笔下汲取灵感,叙写诗意田园生活,也为人们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提供了一处心灵休憩之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