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315消费维权|课还没上培训机构却没了!学慧网学员遇退费难,公司成老赖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来源:新浪财经

  据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3月13日,学慧网共收到投诉10111件,已回复7970件,回复率78.8%;已完成4475件,完成率44.2%。

  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学费不退款,课程停止等。

  有投诉人表示,本人于2020年底报名学慧网专升本课程,微信付款4188元,报名后客服便不再理睬,承诺的教材也不邮寄,中间多次协商无果,至2023年初进入app再次沟通,结果登入后无任何内容,目前客服也联系不到。

  还有投诉人称,学慧网上不了课,商家和微信客服也联系不上,目前已被骗,要求退款。

  另外还有人表示,报名学慧网,交了3984,现如今倒闭破产不退款骗钱,自己也没考过,课程也没有,APP等都下架,与合同服务协议不符,完全没履行相关义务,且了解到该部门证书并没有完成国家认证,并且一直招学员,进行欺诈哄骗信息泄露,金额可能高达几百万,用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如有可能建议审查,现在要求退款处理,否则会起诉到底。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今年2月1日,北京大兴法院公布的一则执行裁定书内容显示,浙江的陈女士与学慧网之间发生教育培训合同纠纷,法院做出的民事调解书已生效,但学慧网一直未退还4587元的培训费。陈女士便向法院申请执行,但是,经法院审查核实,学慧网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