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植发前的这些重要事项,大麦植发告诉你!

  很多朋友以为植发手术完了就万事大吉,其实,植发后还有很多注意事项。今天,大麦植发就和大家来说说植发前那些重要事项。毕竟,它们也会影响着植发手术的成功成功哦。

  01、适合做植发的条件

  1.毛囊资源充足。植发是取自后枕部毛囊种植到脱发区域,因此,要想保证理想的植发效果,后枕足够的毛囊资源也很重要。

  2.脱发处于稳定期。十指张开,穿入头发中,尽量贴近头发,从前向后梳发,梳理3到5次,每次掉落的头发不超过10根,如果连续3到4周,都是这样的情况,说明脱发基本稳定。如果处于脱发期的朋友,可以自测一下,是否处于稳定期,不然的话不仅浪费钱,效果还不好。

  02、不适合做植发条件

  1.烧烫伤刚刚愈合。烧烫伤部位的皮肤比较脆弱,血液循环很容易被破坏,一年以内不适合做植发手术。

  2.后枕部毛囊资源不足。如果脱发面积太大,后枕部的毛囊资源不足,这种情况,不适合植发。

  3.重大疾病等病症。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肾脏功能不全、血液病、传染病等,术区存在恶性肿瘤、感染病灶不适宜手术者,都不可以做植发手术。另外,期望过高,对躯体映像障碍者,不合理执意手术效果或患有精神疾病者也不适合植发。

  03、植发前必做的准备

  1.植发前3个月内。术前需做血液常规化验,植发前3个月内,注意不能接受任何疫苗接种。对于头发、发型等没有严格要求,在手术前都会根据植发提取、种植毛囊的需要进行剃发,或剃光头发。

  2.植发前1周内。植发前1周,注意不能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类的药物或遵医嘱,因为这类药会减低凝血功能,影响止血和创口恢复。如果有在用米诺地尔等生发类的药物,也建议提前一周停用。

  3.植发前48小时内。注意不能饮酒或酒精含量高的饮料,因为酒精有抗凝血、加快血液循环的作用,不利于植发手术后微型切口的自然止血。

  4.植发前1天。在进行植发手术的前一天晚上,注意要用普通弱碱性洗发露清洗头部,保持头部清洁。

  04、植发后的注意事项

  1.口服药物。抗生素的应用:以患者的身体状况、手术时长及手术具体情况而定,一般手术当天开始服用,连续服用3天即可;可选用头孢菌素类、大环内酯类等,具体请遵医嘱使用。止痛药:如术后感到伤口不适或疼痛可酌情服用,如布洛芬缓释胶囊1粒/次,再次使用应间隔4个小时以上。具体止痛药,也请遵医嘱使用。

  2.饮食、睡眠及术区护理。术后24小时到院取提取区绷带敷料,清洗血痂,做消毒换药等处理。术后1周不饮酒、禁食辛辣、刺激性事物及海鲜;暂停使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药物;避免剧烈活动,减少渗血及出汗。术后3天内种植区域避免触碰摩擦,以免带出移植的毛囊;避免沾水,保持干燥。避免长时间低头,睡觉时头部适度垫高高度,预防额部水肿。一般术后第5-7天可以第一次自主洗头,之后应每天冲洗一次,促进种植区血液循环,利于毛囊的生长。洗发后,种植区自然晾干,不用吹风,也不用毛巾擦拭种植区域。等第四次洗发时,种植区可以用少量洗发剂,洗头时轻拍种植区,但不可抓、挠;同时也可以用毛巾湿敷种植区,帮助血痂软化自然脱落。但是大麦植发的微针植发技术因为最快可以24小时后洗头,如果对恢复更有要求的,可以选择大麦植发的微针植发技术。

  3.关于置换期。一般术后10天到3、4个月左右,种植的毛发会置换,种植区域毛发变稀疏,这是正常现象,在经过短暂休眠期4-6个月后头发会再生长出来。

  4.复查时间。种植后应按时到院复查生长情况,视具体情况给予综合维持治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