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a2奶粉:进口奶粉中的优质之选

  每个宝贝都是带着家长的期待降生的,新手父母们恨不得将世上最好的东西都送给宝宝。特别是在挑选奶粉这件事上,为了让宝宝能够健康成长,家长们可以说是翻遍了进口奶粉的排名榜单。那么如此多的进口奶粉品牌该怎么选?a2奶粉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源乳不可忽视

  对于任何一款奶粉来说,源乳都是“第一要义”,它决定了一款奶粉的品质,进口奶粉自然也不例外,好的源乳能让消化吸收事半功倍。

  a2奶粉均产自黄金奶源地新西兰,由新鲜a2牛奶一次成粉,原罐原装进口。a2牛奶公司作为全球A2蛋白质先行者,其专业性以及品牌实力毋庸置疑。在20多年里,a2公司一直坚持不断的探索和研究基于A2蛋白的各种乳制品,这成就了a2从新西兰到全球的热爱,收获了无数家长的信任与青睐。a2所有的产品只采用a2源乳,里面不含A1蛋白,只含纯正的A2型蛋白质,它是天然亲和的蛋白质,更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够从根基上给宝宝更好的营养,让宝宝茁壮成长。独特的TRUE a2™原真生态系统,可以全链路呵护珍贵的a2源乳,保障a2奶粉的品质安全,让宝妈们选择起来更放心。

  a2白金和a2至初可根据需求选择

  在众多进口奶粉当中,a2奶粉的人气一直很高。旗下两款A2蛋白奶粉——a2至初和a2白金颇受家长们青睐。

  a2至初是a2奶粉的中标版本,经过了国标检测。除了珍贵的a2源乳之外,它还含有益生元、膳食纤维,帮助呵护宝宝娇嫩的小肚肚。添加的DHA和ARA,有助于宝宝的视力正常发育。不仅如此,a2至初还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能帮助提升宝宝的自护力。多重营养元素,真正的帮助宝宝建立一个健康体魄,宝宝健康成长,家长们更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a2白金同样也采用了a2源乳,它是英标版本,营养均衡且丰富,性价比很高,是家长们的明智之选。总的来说,如果家长们想要挑选高品质的进口奶粉的话,那么完全可以试试a2白金或者a2至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