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碳酸钙和醋酸钙哪个好?金丐醋酸钙颗粒万千家长最优选择

  其实,很多家长都知道钙对人体的重要性,所以在孩子的成长发育过程中,他们分外注意给孩子补钙问题。但是很多家长不明白的是如何给孩子科学补钙?给孩子选择补钙产品的话碳酸钙和醋酸钙哪个好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让更多朋友知道如何正确给孩子补钙。

  随着社会的进步,很多家长会让孩子服用一些儿童补钙剂来补钙,这是非常直接且有效的方式,不过儿童补钙剂的类型有很多,品牌也是多不胜举,有的含钙量低;有的含重金属多;还有的对胃肠道刺激大,所以家长选择补钙剂的时候要格外谨慎。此外,有些家长觉得补钙剂的效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一方面可能是服用的方法方式不对,另一方变就是和补钙剂本身质量有关了。作为家长,我们在给孩子选择补钙剂的时候一定要从宝宝的实际需求出发,选择合适的补钙产品。

  面对市场上形形色色的补钙剂,家长们该如何选择,况且不同类型不同性质的补钙剂效果也是不同的。不过,现在补钙产品大致以无机钙和有机钙为主。

  无机钙的代表就是碳酸钙。此类钙制剂的特点是含钙量高,但溶解需要消耗大量胃酸,对胃肠道刺激大,服用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相对较差。

  有机钙的代表就是醋酸钙。此类钙制剂的特点与碳酸钙相反。它是溶解度最高的钙制剂,不需要胃酸的参与就能直接解离释放出钙离子被人体吸收,药性温和无刺激,服用的舒适性高。不过,我们家长还需要知道的一点就是给孩子补钙重要的不是补了多少,而是看吸收度有多高。关于这一点,醋酸钙是完胜的,毕竟它不会造成钙源的浪费。

  此外,由于儿童的吞咽能力比较薄弱,所以最好给他们选择冲剂型钙剂,而且是那种只需较少的水就能冲开的,这样孩子的小胃不必承受大负担。金丐醋酸钙颗粒专为孩子研制,是一款比较好的儿童钙制剂选择。

  家长还需知道的一点是,孩子吃的补钙产品除了品质要过关,口味也值得重视,金丐醋酸钙颗粒深知这一点。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都喜欢酸甜口味的产品。金丐醋酸钙颗粒可以用温开水直接冲服,溶解后PH值呈中性,颜色呈透明状,味道带着一丝丝甜味,是孩子喜欢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金丐醋酸钙颗粒曾被“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钙代谢研究委员会"评为“百万母婴骨骼健康优秀产品奖”,其品质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认可,是万千家长最优选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