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大麦植发告诉你,为什么植发后脱落期已过,头发还是不长?

  当“秃如其来”的烦恼成为大多数人的担忧,如何保卫头发已经成为当下的热门话题。植发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就算还没做手术,也多多少少咨询了解过。绝大多数人对植发手术有顾虑,主要还是担心植发后的效果不理想。

  还有很多人疑惑:为啥有人做了植发手术后,已经过了“脱落期”,但是头发还是不怎么长呢?这样的现象正常吗?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一件事情:植发后,头发生长是要一定的时间和周期的。植发手术中,医生会从后枕部的供区提取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因为我们后枕部的毛囊不受DHT影响,所以移植后不会再次出现脱发的问题。

  但是,植发后会有脱落期。每个人的头发都会遵循固定的生发周期,即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每天有新的发长出来,也会有头发正常掉落。

  正常情况下,提取分离后的毛囊都会有3~6mm的小发茬,植发手术之后的1~3个月左右,会出现脱落期,不同的人出现的时间也会略有不同。刚植发后的毛囊“才搬家”,需要一个适应的时间,来重新建立血运,适应“新地方”的生活。

  如果植发后已经过了脱落期,头发生长的效果仍然不理想,则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原因,大麦植发都整理好了:

  1、毛囊受到缺血性损害

  毛囊提取出来后,会暂时中断血液循环。如果缺少养分供应超越一定时间,那么提取出来的毛囊就会因为缺失养分而坏死,移植后也无法建立血运。所以会出现脱落期过后头发不生长的情况。

  解决方案:

  在植发手术中,毛囊分离以及种植过程中一定要处于1~4℃的低温环境下,能够提高毛囊忍受缺血的能力。多人一同娴熟地操作能大大加快手术过程,从而缩短毛囊的缺血时间和种植时间,提高毛囊的成活。

  2、毛囊受到机械性损害

  在植发手术中,无论是在提取毛囊、分离毛囊、还是和植入毛囊的过程中,如操作不当,就有可能对毛囊造成机械性损害。若将遭受机械性损害的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域,脱落期过后,自然无法长出健康头发。

  解决方案:

  选择先进的植发技术、专业成熟的植发手术医生。大麦微针植发的植发技术,可以保护毛囊在植发过程中不受损害。也再次提醒大家,一定到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接受植发手术。

  并不是脱落期后没有长出头发就是手术失败了,大家不要着急判断,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面对脱落期不长头发应该分两种情况来解决:

  1、立即联系植发医院,听医生嘱托,进行相应的术后护理,调整好心态,静静等待头发的长出。

  2、如果植发真的失败,选择正规植发医院,做好二次修复的准备。

  温馨提示

  为了植发手术能够成功,在选择植发医院上一定要慎重,对于黑诊所的价格诱惑要坚决抵御,尽量选择大麦植发这样的正规机构。毕竟我们的毛囊资源有限,且不能再生,一定要珍惜毛囊资源,谨慎选择医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