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想植发,又不想剃头发怎么办?找大麦植发!

  很多朋友为了解决脱发问题或者为了形象更加精致有魅力而选择植发,小编通过询问这些朋友发现,他们中有很多人可以接受植发,但不能接受先剃头发再植发。虽然植发技术已经逐渐成熟完善了,但一想到植发时需要剃发,植发后有一段时间的尴尬期,很多人会退避三舍。

  对于注重颜值,怕植发后被人看出来而尴尬的朋友来说,不剃发微针植发技术,是较为合适的选择。大麦微针植发技术再升级,不剃发也能植发啦!不剃发微针植发让你魅力不打折!!!

  什么是不剃发微针植发?不剃发微针植发分为两种情况(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1、取发、种植都不剃发;

  2、取发不剃发,种植时剃发。

  不剃发微针植发不但极大地保护了发友的隐私,还满足了特殊职业(比如银行、政府部门、航空等)的职业要求,以及大众对美好形象的追求。

  传统植发技术取发时,需要宝石刀打孔,需要剃发,原生发长度为1-3cm,很容易伤到原生发,方向感也不易把握。不剃发微针植发取发时,用的是取发针直接进入取发区,不需要剃掉取发区的头发,保留现有原生发,不会伤害原生发,且头发方向感更好。

  不剃发微针植发技术取发笔微针口径在0.6-1毫米范围内自动调节,与常规微针植发技术取发针相比,取发槽留有缝隙,底部为钝性齿形切割刀。

  取发时,用取发针进入取发区表皮层,毛囊进入留发槽,为了避免伤到原生发,旋转180°-240°将毛囊与表皮组织精准分离,取出的是连带着整根头发的毛囊,技术难度高,对医生技术精准度和熟练度有较高要求。而常规微针植发技术取发的取发针,取发槽没有缝隙,旋转360°取出毛囊。

  分离毛囊时,不剃发微针植发技术根据植发区原生发的长度,把取出的带着整根头发的毛囊修剪至适合的长度种植,分离质量要求更高。传统植发技术分离毛囊时,毛囊带的头发长度为2-3mm,较为简单。

  植发时,大麦植发的不剃发微针植发技术根据毛发情况,选择植发笔微针管的不同口径,将毛囊放置入中空的移植针内,再通过移植针直接推动将毛囊种植到术前设计好的脱发种植区的表皮下。

  种植时可根据正常头发生长方向,360°旋转操作种植,手术创口只有传统植发的三分之一大小,可避免夹取毛囊造成的二次毛囊损坏,毛囊成活后头发生长更加自然。

  不剃发微针植发技术是大麦微针植发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与优化,满足了众多脱发发友“植发怕尴尬”的需求。同时也极大的满足广大发友对美的更高追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