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21年专注头皮健康,蔓迪米诺地尔酊成为院线治疗脱发黄金产品

  三月春来,万物复苏,一些人却发现自己的头发掉得更多了。其实,头发掉得多并不是因为季节改变。毛发生长有自己的周期变化,当毛囊进入休眠状态时,就会出现“休止期脱发”。如果恰逢春天是休止期,便会看起来“一到春天就脱发严重”。但是,如果是雄性激素增高引起的雄激素源性脱发就要引起重视了,因为最终可能导致毛囊的凋亡,头发数量就会出现不可逆的减少,如果早期进行干预的话,这一天便可以来得更晚一些。

  雄激素源性脱发是较为常见的脱发类型,尽管患者全身血液内的雄激素平均水平并不超标,但是患者的前额、头顶等部位的毛囊,对雄激素的反应性特别高。局部毛囊承受着来自双氢睾酮的压力,毛发的生长期渐渐缩短,毛囊萎缩,不能长出乌黑粗亮的秀发,而只能长出柔软纤细的毳毛,再经年累月发展下去,毛囊彻底萎缩,就寸草不生了。

  为了治疗脱发,可谓是各出奇招,比如,用生姜擦头。然而关于生姜提取物的研究,得出的结论常常自相矛盾,有说能促进生长的,有说反而加速脱落的。从效果上来看直接用生姜擦头生发的希望渺茫,还有可能造成刺激性的接触性皮炎。这种“厨房流”做派不值得提倡。

  在正规医院,针对雄激素源性脱发,专业医生会建议使用米诺地尔。这种药物主要通过促进毛囊进入生长期从而达到生发的目的,它能扩张局部血管,使毛囊获得更多的营养,还调控了钾离子通道、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等,从多种层面上促进毛发生长。

  不够,用米诺地尔是急不得的,起码3个月才能明显地看出使用前后的差距。坚持使用6个月后若治疗效果好,应继续使用以维持疗效。

  米诺地尔早在几十年前就已经获得美国食药监(FDA)的批准,加入治疗脱发的非处方药行列当中。现在国内要获取这样的产品也已经非常快捷,比如,不含激素的蔓迪米诺地尔酊。

  蔓迪是21年科研攻坚专注头皮健康的知名品牌之一,其品牌明星单品——蔓迪米诺地尔酊生发喷雾中的硬核成分米诺地尔是国家NMPA和美国FDA认证的治疗脱发的外用成分,并且产品拥有[PBS技术]获得国家专利认证。自2001年产品上市以来,在医院广受毛发专家认可,是院线治疗脱发的黄金产品,目前已经覆盖300家核心三甲医院,6万家药房门店。是淘宝、京东等平台生发产品销售额TOP1,仅2021销售额接近10亿元,是雄激素源性脱发患者的信赖之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