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迎接“女神节”巨迪全屋定制,出新品

  巨迪产品一直注重售后环节,除了保姆式服务、定期主动上门检修外,还会推出贴心售后服务,其中就包括了女神节惊喜礼包,出来以完善的服务体验反馈女神,巨迪全屋定制也推出了很多女生心仪的产品,淘“她喜欢”。

  巨迪新品:现代风格家居以时尚前卫的功能性设计,流畅自然的线条打动人心,让生活不受拘束,时尚感十足。

  注重新审美,新需求,巨迪设计师门将白与黑进行组合,为客厅注入高贵文艺的气质。自然灵动的布局组合,展露出极强的整体性。大面积落地窗引光入室,让整体空间色彩更明亮,设计状态更为饱满立体,体现出不俗的生活品味。

  符合潮流,无主灯式设计彰显出空间的率性气息,构成层次丰富的照明状态,满足不同的生活场景与情绪状态。半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相连接,更显明亮通透。家庭区域中,势必少不了这样的烟火气息,生活才会更为有滋有味。

  卧室是核心位置,待的最安静的地方:一处暖意,一方天地。卧室中以舒适的搭配塑造出舒适的睡眠空间。床头的设计感吊灯方便起夜,同时为家赋予不一样的艺术质感。

  衣帽间布局合理,保证不同尺寸及款式的衣服可以有合适的存放区域,将各式杂物妥贴地安放。角落预留可供居者化妆、阅读的区域,多样化的功能让空间更灵活。

  寻常的生活也是动人的风景,巨迪全屋定制一直致力于为家庭创造更多风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