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儿童补钙,金丐醋酸钙全面激活孩子的长高

  相信每个父母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而钙元素是孩子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元素。它与儿童骨骼健康、身高、神经肌肉等密切相关。只是长期以来,人们对儿童钙营养的认知还是不足,对如何给孩子合理补钙存在着不少误区。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给孩子补钙。

  儿童的基本特点就是生长发育,骨矿含量随年龄增长、体格发育快速增加,为了维持儿童、青少年正常的骨骼生长,并且达到高骨量峰值,需要摄入较高的钙元素,因为骨形成要大于骨溶解,钙摄入要大于钙排除,这样骨代谢才能处于正平衡状态。

  儿童如何补钙?家长当然要兼顾食补和药物补钙啦。先说说食补,奶和奶制品都是含钙量比较高的,也是很好的钙源。此外,钙含量较多的食物还有豆制品、绿叶蔬菜、海产品、坚果等等,这些对于饮食补钙来说都是很棒的选择。

  如果日常膳食难以满足孩子的钙营养需求,这个时候家长就可以考虑药物补钙了,通俗点来说就是吃钙片。

  给儿童吃的钙片,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钙含量、易吸收、安全性高、口感好、服用方便等等。目前钙产品根据成分可以分为无机钙、有机钙等。

  无机钙最常见的就是碳酸钙了,碳酸钙的含钙量较高,只是溶解需要消耗大量胃酸,期间还会产生二氧化碳气体,对儿童而言,此类的钙制剂刺激性大,容易造成打嗝、嗳气、便秘等不良反应,吸收率低,还容易造成钙源的浪费。

  有机钙常见的就是醋酸钙了。儿童补钙用醋酸钙效果怎么样?从属性出发,醋酸钙这类有机钙有效钙含量高,溶解不需要胃酸的参与,能够在肠胃道中直接释放出钙离子被人体吸收利用,就算空腹服用也没问题。醋酸钙药性温和无刺激,对于儿童而言是比较合适的补钙选择。

  金丐醋酸钙颗粒是现在市面上比较畅销的钙片品牌,它溶解后PH值呈中性,温水冲泡后为透明状,口感略带一丝丝甜味,是儿童喜欢的味道。针对儿童胃肠道比较脆弱的特点,金丐醋酸钙颗粒每天早晚一包,就能满足日常所需钙质,家长们可以放心给孩子选择。不过,家长们可以利用空余的时间多带孩子出去晒晒太阳,进行室外活动,这样才更有利于促进钙质的吸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