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黄山进入春季旅游黄金时间,艳阳度假推出旅游产品

  黄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里被称为人间仙境,天下第一奇山。黄山的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都是举世闻名的盛景,千百年来吸引着广大游客络绎不绝到访。在黄山风景区内,游客们可以欣赏到群风静秀,怪石林立的自然风光,三大主峰海拔均超过1800m,有着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

  进入春季,黄山的自然风光也变得更加引人注目,随着气温回升,百花齐放,游客们也能欣赏到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在黄山下田野里万亩油菜花已经盛开,满眼尽是金灿灿的花海,蝴蝶在其中翩翩起舞,呈现出一幅春日生机勃勃的景象。依山而上,漫山遍野的翠绿映入眼帘,这里既有清香的茶园,也有翠绿的松柏,穿梭在其间,游客们能够尽情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在草木精华中释放心灵的压力。春日的桃花也不示弱,在千亩桃园中朵朵盛放争相斗艳。从远处遥望,宛如漂浮在山中的粉色云霞,娇嫩可爱。

  黄山的美景从一早便开始,清晨山间的水汽还未散去,游客们在薄薄的晨雾之中踏上黄山,往高处走便钻入了浓浓的云海之中,在一片飘渺的云雾之中,放眼望去尽是纯白的世界。在晴朗的天气,黄山便是一副里无云的景象,海拔升高空气质量越好,天空就越发透明。深蓝的天空,通透纯净,也让人心平静如初。傍晚,随着夕阳从山间落下,群风也染上一层暮色,千姿百态的云海,在晚霞的映衬下,展现出瑰丽的景象,为一天的行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黄山君禧酒店就位于黄山风景区周边,酒店致力于打造3D影院主题酒店,不仅为游客带来舒适的入住体验,为旅游行程提供更加丰富的娱乐享受。酒店通过原生态简约装修,打造出精致大方的室内风格,公共空间宽敞通透,酒店环境通明透亮,各种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游客入住就能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温馨体验。而在客房里更有各种高科技的现代化设施,3D智能家庭影院、人体工学舒适床垫、智能淋浴温控系统,各种高品质的硬件配置,能够更好帮助游客缓解旅途的疲劳。

  春日出游不妨到黄山一览自然景观,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春日的勃勃生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