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狗粮哪个牌子的品质好?养狗人须做好这些功课

  在这个“品质至上”的时代,只有坚持用心做好产品品质的品牌才是消费者愿意优先考虑和选择的,这对于任何行业来说都一样。那么,在宠物食品行业,狗粮哪个牌子的品质好?更值得一众养狗人选择呢?接下来就一起去了解下。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狗粮哪个牌子的品质好 认准正规品牌

  狗主人想要给狗狗选到品质好的狗粮产品,建议尽量选择正规大厂家、大品牌的产品,无论是原料还是加工制作的各个流程都更为严苛。而且,其品牌的研发、监管的各项实力也有保障,能够让狗主人买到放心的狗粮产品。

  说到宠粮行业的大品牌,知名的冠军宠物食品不得不提,作为行业内的执牛耳者,无论是原料的选取还是狗粮的加工制作,都处于行业前端。冠军宠物食品拥有超过35年的行业经验,会精心挑选各种优质食材,寻求可靠的供应商,并依托于“冠军级别”的先进工厂,全方位确保狗粮在加工过程中的品质。

  现如今,冠军宠物食品的产品已经遍布全球超过95个国家,口碑自是毋庸置疑。

  狗粮哪个牌子的品质好 观察其配方是否满足狗狗营养所需

  除了品质,养狗人还应关注到所选狗粮的配方中是否含有真正对狗狗身体有益的成分。

  狗狗属于兼性食肉动物,这意味着,在它们的饮食结构中是要有肉类成分添加的,而且狗狗体内缺乏足够的酶来分解植物物质,从而产生身体必需的元素,再加上狗狗消化道较短等的生理结构,给狗狗吃肉更能让狗狗获得营养,且更好消化。

  比如上面我们提到的冠军宠物食品旗下的两大“王牌”——原始猎食渴望和爱肯拿,在这一点上就做得很好。

  先来看看原始猎食渴望,就以它旗下的红肉配方狗粮为例,完整配料表中的高品质动物成分占比85%,配料表上标注的前五位食材分别为牛肉、猪肉、三文鱼、牛肝、完整鲱鱼这样的新鲜/冻鲜的食材,能够给狗狗提供优质的蛋白补充,利于其肌肉、骨骼等发育;而且,配方中还添加了富含膳食纤维的蔬果,对狗狗的消化也有帮助。

  此外,原始猎食渴望还为不同体质、不同阶段的狗狗定制了狗粮,比如针对肠道适应能力较弱狗狗们定制的原始猎食渴望原味犬粮,以及专为小型犬定制的原始猎食渴望小型犬狗粮,都做到了85%的高品质动物成分添加,给予狗狗专属的营养支持。

  另一个品牌,爱肯拿的配方中也都是选用了可以在自家厨房烹煮的天然食材,包含天然蛋白质(红肉、家禽、鱼类和营养丰富的器官),然后配以农场直采的新鲜蔬果,能够为狗狗的成长发育提供支持。举个例子来看,爱肯拿牧场盛宴犬粮,配料表的前三大成分就是优质的禽类,然后配合鳟鱼、鲻鱼等鱼肉,能够带给狗狗更多元的蛋白补充,当然,这样的“混搭”也提高了狗粮整体的适口性,让狗狗爱上“干饭”。

  “民以食为天”,对狗狗来说亦是如此。作为狗狗成长发育必不可少的营养支持,养狗人要好好挑选狗粮产品。如果不知道狗粮哪个牌子的品质好,那上面提到的冠军宠物食品旗下的两个宠粮品牌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养狗人可以按照自家狗狗的实际情况,给狗狗挑选更适合它的那一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