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燕教授后生元儿童牙膏,从根源上呵护孩子口腔健康

  据第四次全国口腔流行病学调查,我国5岁儿童患龋率为71.9%,12岁青少年患龋率为38.5%,儿童的口腔健康问题不容忽视。对于养成爱牙好习惯这一点,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普部部长、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预防科主任医师司燕指出:“培养良好的爱牙习惯对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具有深远意义,其中,平时的自我口腔清洁尤为重要。”想从根源上呵护孩子口腔健康,燕教授后生元儿童牙膏是个不错的选择。

  说到燕教授,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国内热门的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十年来一直将〝提供能改善全球消费者健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作为企业使命。品牌多年来自主研发出多款拥有专利的健康产品,多方位照顾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例如燕教授后生元儿童牙膏,拥有日本授权专利,针对儿童容易出现的口腔问题对症下药,平衡微生态,改善口腔内部环境。

  燕教授后生元儿童牙膏添加了后生元(卷曲乳杆菌 KT-11)。相较于市面上常见的容易失去活性,需定植一段时间后才起作用益生菌牙膏,后生元牙膏具有无需冷藏,容易储存,稳定性高,菌数不变等优势,而且可以迅速作用于人体,不受外界影响。并且它吸附毒素的能力也是非常强的,即使和抗生素同用也完全没有问题。为帮助儿童固牙护齿,燕教授后生元儿童牙膏还精选多种护牙成分:木糖醇、精氨酸作为牙齿防护罩,可以预防龋齿,促进牙齿再矿化,防止龋病的发展;透明质酸钠和甘草根提取物作为牙龈小护盾,具有保湿修复牙龈和牙周韧带,抗炎抑菌,预防牙龈炎、牙周炎的效果;而水合硅石和月桂酰基氨酸钠作为口腔养护伞,是口腔的温和摩擦剂,使牙膏低起泡,不刺激,不伤牙釉质。

  口腔健康在今天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关心的头等大事,毕竟口腔是人体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两大系统的起点,更与全身的健康密切相关。燕教授作为消费者喜爱和信任的健康管理品牌,一直聚焦消费者关心的健康问题,匠心研发的口腔健康系列产品,主打平衡口腔微生态,从根源上维护口腔健康。燕教授后生元儿童牙膏更是聚焦青少年口腔问题,为儿童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