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脱发问题无解?NO!快看大麦植发!

  以前总觉得,脱发、谢顶这样的事情只会发生在中老年男性群体中,而现如今,已经有不少“90后”甚至是“95后”也开始被脱发问题困扰。面临“秃如其来”的困扰,人们纷纷开始进行“脱发自救”。

  生姜洗发水、防脱生发液、淘米水洗头……各种五花八门的发脱发方法全都试了一遍,然后发现脱发问题不仅没解决,反而掉头发更严重了。想要远离脱发困扰,一定要找到脱发的原因,然后用正确的方法,对症下药!

  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容易导致脱发的因素有以下几点:

  下面和大麦植发一起来看看,大多数人都会用错的方法有哪些:

  1、关于雄激素、遗传导致的脱发

  误区警示:

  生发液不能拯救雄激素脱发和遗传脱发,生发产品≠治疗脱发的药物

  正确操作:

  由雄激素和遗传因素导致的脱发问题,需要先去正规的毛发医院进行检查和毛囊检测,确诊了脱发类型之后再根据自身脱发的实际情况决定是先做药物治疗,还是做植发手术。

  目前,临床被证实有效的治疗脱发药物只有两个:外用的米诺地尔,和仅限男性使用的非那雄胺,市面上的各种生发产品只能起到辅助养护的作用,而不能有效治脱。

  2、关于化疗、真菌感染、自身免疫疾病、甲状腺病导致的脱发

  误区警示:

  盲目治疗脱发,白白浪费金钱和时间。

  正确操作:

  因为自身的疾病,或者是治疗疾病需要进行吃药或者是化疗而出现的脱发问题,首先要做的事情是治病。

  疾病治疗和脱发治疗不能同时进行,身体健康没有保证,做再多的脱发治疗效果也不会理想。疾病治愈之后,只要毛囊没有坏死,头发自然会再次生长出来。

  3、关于精神压力导致的脱发

  误区警示:

  过度焦虑,让头发“越害怕掉得越多”。

  正确操作:

  长期处于极大的精神压力下,人体的内分泌功能会相应地发生紊乱,头发的营养供应也就会出现问题,会变得脆弱且容易脱落。

  放松精神压力,保证充足睡眠,适度运动,因为压力过大导致的脱发问题一般都能自愈。

  4、关于烧伤导致的脱发

  误区警示:

  不是所有的烧伤疤痕都能植发。

  正确认知:

  关于烧伤后的植发手术能否进行,需要看烧伤的面积大小,以及个人的毛囊资源是否充足(需经专业毛发医生评估)。

  烧伤疤痕植发并不是在疤痕区域植发,而是先通过头皮扩张术将疤痕区域移除,然后在健康的头皮上进行植发。

  5、关于频繁染烫导致的脱发

  误区警示:

  染烫头发并非导致脱发的直接原因。

  正确认知:

  并没有明确的文献或者临床案例来证明染烫头发会导致脱发,但是频繁的染烫头发确实会导致头发干枯毛躁易断折。

  还有,染烫头发的药水或多或少都会刺激头皮,所以还是要适度染烫头发,不宜过度。所以,出现脱发后,要第一时间大麦植发这样的专业机构寻求医生帮助,而不是自行盲目解决,以免走进治脱误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