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为什么药物治疗脱发长时间没有效果?大麦植发告诉你!

  有些人脱发之后,在最开始的时候会选择使用药物治疗,但是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效果并不如想象中有用,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大麦植发就来谈一谈为什么用了药却没有效果。

  1、药物治疗并不是对每个人都有效

  以大家熟知的米诺地尔和非那雄胺为例。大家都知道,米诺地尔和非那雄胺都是经过美国FDA认证治疗脱发的药物,是公认的治疗脱发效果很好的药物。
非那雄胺在临床上的有效率是70%~90%,米诺地尔临床有效率在65%左右(对斑秃的有效率是87%左右)。单独用非那雄胺效果要强于单独用米诺地尔,但是两者结合可以起到更强的效果,一个止脱,一个生发,有效率可以达到85%以上(非那雄胺女性忌用)。
如果脱发时间长达5年以上,那么不管是米诺地尔和非那雄胺如何使用,有效率都会大大降低,降低到40%以下。这就是我们要说的第二点,对于脱发严重、大部分毛囊萎缩闭合的患者,药物的有效率会大打折扣。

  2、药物治疗的局限:毛囊萎缩闭合

  因为毛囊属于不可再生资源,目前市面上的药物还不能让那些闭合坏死的毛囊苏醒并重新建立新的血运关系。
我们先来看一组图:

  这是普通人的头皮及毛囊,我们可以看到粗黑有光泽的头发。

  这是一个中度脱发患者的头皮及毛囊,虽然头发已经变稀、变细,但是毕竟还有头发存在,这类脱种情况仍然有恢复的可能,这个时候赶紧治疗,是能收到一定的效果的。

  这是一个重度脱发患者的头皮及毛囊,可以比较清楚的看到,头皮非常光滑,几乎看不到毛孔,只有稀疏的几根头发生长,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毛囊闭合、坏死。

  最后这种情况,不管吃什么药,抹什么药,都不能让坏死的毛囊起死回生,长出头发了。除非去大麦植发这样的专业机构进行毛发移植手术,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植发。

  3、如何判断毛囊是否萎缩闭合

  如果用了一年药才知道毛囊早就萎缩闭合了,不但白白浪费了金钱和时间,还有可能错过最佳治疗期。而判断毛囊是否萎缩闭合最佳的办法是到大麦植发这样专业的毛发诊疗机构利用专门的毛囊检测仪器来判断。

  所以,如果正确的用药一年以上时间,而脱发问题依然存在,那么可能你的毛囊已经完全闭合坏死,有必要去正规的毛发医院进行专业检测,如果毛囊真的坏死了,那就只能通过植发手术来解决脱发问题了。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