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日本曝“寿司店丑闻”:一少年向传送带上寿司喷酒精喷雾

  2月24日电据日本共同社24日报道,日本社交媒体23日曝出一段视频,在一家连锁寿司店中,一名年轻顾客冲着传送带上的寿司喷酒精喷雾。店家称,已确定视频属实,将通过刑事和民事两种方式进行严肃处理。

  23日,有日本网友以“回转寿司引热议 发现了最恶劣情况”为题,将这段在日本知名寿司连锁店“寿司郎”拍摄的视频传到了社交媒体上。视频显示,一名少年冲着在传送带上的寿司连续喷射消毒用的酒精喷雾。少年身旁的朋友并未阻止他的行为。日本《周刊女性》表示,消毒用的酒精喷雾并不能用在食品上,里面可能添加了对人体有害的成分,“这或许是史上最恶劣的迷惑行为。”

  经营“寿司郎”的公司回应称,这段视频已确认在该公司所属店铺拍摄,目前正对此进行详细调查。日本警方则表示,店铺或位于日本熊本县内,涉事顾客为未成年人士,拍摄时期不明。熊本县教委称,将和相关机构一起查明事实。

  日本近期接连曝出“寿司店丑闻”。有人在其他顾客点的寿司上涂抹芥末,有人从传送带上拿了寿司又放回传送带,还有人用舌头舔桌上放置的公用酱油和勺子,甚至将唾液抹在传送带的寿司上。寿司公司已就相关事件报警。(来源:海外网/王珊宁)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