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孕妇补钙醋酸钙怎么样?金丐醋酸钙让准妈妈补钙更放心

  孕妇为什么需要补钙?道理很简单,一是母体自身的保护机制;二是胎儿的发育需求。随着胎儿的不断成长,孕妈妈每天都需要为腹中的胎儿输送更多的钙质,这样才能保障胎儿的心脏节律和血液凝结能力。只有钙量充足了,宝宝的牙齿和骨骼才能强壮,身体各方面的机能才能更加健全。所以,孕妇补钙至关重要。

  关于孕妇补钙,很多准妈妈觉得孕早期不需要补钙,实际上,孕妈妈在孕早期,钙的适宜摄入量为每天800mg,孕中期为1000mg,孕晚期为1200mg。如果准妈妈在孕早期的时候饮食结构无法满足800mg的钙摄入量,同样需要补钙。

  母体一旦缺钙,会给身体埋下很大的隐患。比方说关节骨盆疼痛、妊娠期高血压、牙齿出现明显的松动等等,这些都是孕期缺钙的典型信号之一。此外,到了孕中期时,孕妇小腿容易出现抽筋的现象,这也是缺钙的重要信号之一。

  说了这么多,孕妇如何才能科学补钙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进行适量的室外活动。在室外活动可以获得更多的日照,促进维生素D在体内的合成和钙质的吸收。孕妇一般可以晒半个小时以上,但要避免阳光猛烈的时候外出,这样很容易造成皮肤晒伤。

  适当补充奶和豆制品。奶制品是比较好的补钙资源,比方说牛奶、酸奶、奶酪等。豆制品的钙含量也很高,不过孕妇需要注意的是,有些豆制品不宜与其他多种食物食用,孕妈妈吃的时候最好要查一下。

  吃补钙制剂。市面上的孕妇补钙产品有很多,孕妇该选择什么样的才合适呢?为了满足胎儿和孕妇的双重钙质需求,孕妇的钙适宜摄入量为1000-12000mg,而根据孕妇膳食调查表明,人均膳食每日钙摄入量仅为479mg左右,因此,中国孕妇每天应额外补充521-721mg的钙元素。孕妇在选择补钙产品的时候,应该选择安全性高、好吸收的钙源,比方说金丐醋酸钙。

  金丐醋酸钙怎么样呢?金丐醋酸钙是一种有机钙制剂,有效钙含量高,溶解不需要胃酸的参与就能解离释放出钙离子,药性温和无刺激,不会像碳酸钙那样会给肠胃造成负担。据了解,金丐醋酸钙是溶解度最高的钙制剂,100ml水中可以溶解34700mg,醋酸钙就算空腹服用也没问题,能有效避免钙源浪费和便秘的发生,孕妈妈服用的有效性和舒适性更高。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