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巴奴就“18元一份土豆就5片”致歉:实际上是小份的量 西安门店售价为9元

  2月23日,巴奴毛肚火锅公众号发布关于“火锅店18元一份土豆就5片”争议事件的致歉声明。

  声明表示,西安一位顾客在门店就餐,由于管理的失误,导致顾客对土豆的分量产生了误解,网络新闻视频中“18元一份的富硒土豆仅5片”,实际上是小份的量,西安门店的售价为9元。

  对于失误给顾客带来的困扰,巴奴表示深表歉意。

  据了解,2月18日,陕西西安。一女子吐槽在赛格商场巴奴火锅店就餐时,18元点一份土豆片,端上来时整份菜只有5个薄切片。巴奴火锅店工作人员回应称,这个是富硒土豆,和普通的土豆片不一样,微量元素很多,都是按照是实际情况来定价的。

  巴奴火锅富硒土豆供应商华颂种业的商品薯销售负责人介绍,富硒土豆价格约是普通土豆售价两倍多,目前是3元多每斤。

  事件发生后,雁塔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透露,已有执法人员正在调查处理。

  对于“18元一份的土豆就5片”,有网友表示不能理解,“超市特价1.99元每斤”“富硒土豆,网上查了查,网购也就一块多”。

  也有网友表示,“人家明码标价,嫌贵你可以不吃不点对吧”“去外面饭店吃饭,算这种菜价成本就必要了。”

  其实,巴奴菜品价格偏贵,很早就已被人吐槽。此事爆出后,网友们再次在评论区吐槽巴奴火锅菜量和价格的问题,“巴奴火锅比其他店就是偏贵了”“巴奴确实贵,人均快200还吃不饱”“他家毛肚也没几片”。 

  在大众点评,5D调查搜索巴奴发现,其人均消费在火锅商家中已属较高水平,超过了180元/人。而其主要竞品海底捞的客单价,人均消费仅约120元/人。

  据了解,巴奴毛肚火锅创立于2001年,是从郑州崛起的知名火锅品牌。近年来,巴奴在全国各地也有不少分店,业绩也还不错。

  来源:新浪财经 5D调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