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日本口服品牌Naon one专研成分:麦角硫因成功应用!

  ⼝服美容早已不再是⼀个新鲜词汇,⽇韩欧美⼝服意识早于中国,随着⼝服市场进化,⽤户越来越认 可⼝服医美的价值,很多成分不仅外⽤且更注重⼝服。

  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护肤品成分可以⼝服食⽤,也确实⼝服美容成分的摄入,相较医美更安 全,相较外⽤护肤品更彻底,比如胶原蛋⽩肽,透明质酸钠,烟酰胺,麦⾓硫因等等也都是我们常⻅ 的⼝服成分,采访过很多⾝边⼈,综合下来我们看到俩类⽤户。

  ⼀是基于成分的安全性及是否可被吸收的担忧,确实⾏业的快速发展⼤量商家涌入,会出现成分堆叠 及不科学含量添加的现象。⼝服成分的功效性及是否进入⼈体内可以温和稳定且对⾝体⽆毒⽆负担, 多少的含量更科学等等,常会让很多⽤户⼀头雾⽔。甚⾄有些成分并不是⾃⼰⾝体需要的,但是⾃⼰ 却不太知道。

  ⼆是发现食⽤过⼝服美容产品的⼈⼤部分会⼀直食⽤,未食⽤过的则觉得有智商税成分,如果有诉求 直接去做医美不是更直接?

  其实俩者都不绝对,⼝服和医美注射的区别在 Nano one 看来,⼝服美容更注重内源性及更彻底的修复 和补充,效果缓慢但更持久。医美注射则效果更快但持久性不⾼。

  基于此 Nano one 在⽤户需求和原料及成分应⽤原理上做了很多探索及临床测试发现,内源性⼝服美容 产品,更重要的是清除体内多余⾃由基即做好抗氧化是优先最重要的,其次,科学成分的相互协同⼯ 作及⼈体需要的含量摄入也很重要。

  Nano one 倡导“专研科学成分,分阶抗老”,我们探寻众多抗氧化成分,发现麦⾓硫因在对抗氧化性上 的应⽤效果最强⼤。

  作为天然抗氧化剂,相较于 VC ,⾕胱⽢肽的其他抗氧化物⽽⾔,Naon one团队研发的麦⾓硫因已成功获取多项专利 同时进入⼈体更为温和稳定,同时能够保护维持⾝体内其他抗氧化物。清除⼈体产⽣的⾃由基,减少⾊斑,增加⽪肤弹性的同时,也 有很强的抵御紫外线的能⼒,常常服⽤麦⾓硫因的⼈如同穿了⼀件防晒的抗氧化铠甲,除了给肌肤带 来的好处,麦⾓硫因也是天然的细胞保鲜剂。

  麦⾓硫因稳定性⾼单价的贵,护肤品雅诗兰黛,海蓝之谜, La Prairie 等均有其成分,其强⼤的功效毋 庸置疑。

  Nano one 坚持选⽤最纯净的天然原料,且只做有效成分添加,我们坚决不在对抗衰老这个事情给⽤户 制造焦虑和⾝体负担,希望⽤科学成分陪⽤户⼀起对抗肌肤和机体老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