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受生殖医生青睐的美国生殖助孕品牌

  根据美国国家健康协会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NIH)评测,目前在全世界著名的膳食补充剂品牌非常多,实力强劲。这些著名企业产品能涉及到人体吸收补充的各个方面,有些企业品种达到上千种。比较有实力的大健康品牌公司如下:

  NO.1 Puritans Pride 普瑞丁

  全球第一门类齐全保健品公司:美国Puritans Pride 普瑞丁,是全球知名垂直营销保健品牌:NBTY Inc.旗下的公司,也是美国最大的保健品公司之一。创立于1960年美国纽约长岛,至今已有超过五十多年的历史,是美国垂直整合的营养食品生产商、特许经营商、分销商的航母企业。该公司从事维生素、矿物质、草药及有关健康、美容、减肥等健康食品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超过1000种的营养品,全部通过美国FDA认证。

  NO.2 GNC 健安喜

  全球第一维生素品牌:美国GNC健安喜曾连续十四年被著名杂志《Entrepreneur Magazine》评为美国维生素及营养食品特许经营商第一位。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5000个连锁专卖店,是全世界最大的健康与营养食品连锁专卖店之一。在亚洲地区,GNC健安喜在新加坡、菲律宾、日本、马来西亚、印尼、泰国、***、香港等地均设有连锁店。

  NO.3 Martek 纽曼斯

  全球第一DHA保健品牌:Neuromins DHA系列产品是采用美国MARTEK公司的专利技术,未经任何基因工程处理,按照美国现行GMP规范生产的专为孕妇和婴幼儿设计的,目前唯一通过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的食品***别安全认证(GRAS)的植物型纯天然绿色DHA营养食品。MARTEK DHA系列产品为纯植物性DHA,按照美国现行GMP规范生产,在充满维生素E的环境下生产,完全杜绝了其他同类产品的氧化问题。

  NO.4 Natures bounty 自然之宝

  全球第一的膳食补充剂品牌:Natures bounty自然之宝是美国NBTY Inc.旗下的子公司。40多年来,自然之宝始终致力于用纯天然的膳食补充剂产品帮助人们改善健康,提高生活品质。如今,自然之宝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健康保健品集团NBTY Inc.旗下经典品牌,销售于超过100,000个美国主流零售连锁店和各类健康食品商店。

  NO.5 Nature Made 自然制造

  全球第一安全性食品品牌:美国医师推荐品牌,高品质的象征。美国***品牌Nature Made自然制造公司成立于1971年,所有产品均经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优良制造认证(GMP),是美国及全球客户值得信赖的高端品牌。美国药典USP及GMP双重严格质量保证。

  以上5家企业是主要在综合领域非常著名,我们今天要说的是一家专门从事生殖助孕产品研发和生产的美国公司---美国美扶生(MESOGE)

  美国美扶生(MESOGE)被美国生殖优生协会评为生殖助孕第一品牌,是全世界第一个专门为每一个孕育家庭服务的专业化品牌,公司的每一款产品从研发到应用都是围绕生殖助孕

  展开,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销售,超过三分之一的生殖医生为了提高成功率、

  缩短患者疗程和费用都在联合使用美扶生助孕产品,深受生殖医生和消费者信赖。

  品牌旗下主要产品有:DHEA(山药提取物),COENZYMEQ10(辅酶Q10),MULTIVITAMIN(孕育复合维生素),INOSITOL(复合肌醇),VITAMIND3(维生素D3),MALE-MULTI-VITAMIN(精康素-男士多种复合)。

  美国美扶生(MESOGE)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旗下拥有2个原料工厂,3个成品制剂工厂,

  3个独立研发中心。 通过全球30多项专业级认证,例如:美国FDA认证,GMP认证,CGMP

  制药认证,UL认证,BPA认证,AVA认证,有机认证,非转基因认证,OMRI认证,犹太洁食认证,清真认证,GRAS认证,SDS认证,SPINS认证,NSF认证等等。同时是美国天然食

  品协会会员,美国天然产品联盟UNPA战略会员单位。拥有世界多项尖端辅助生殖技术,深

  耕生殖领域相关技术研发及科研成果转化,提供生殖解决方案。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