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超多豪礼相赠!提车、订车纵享贴心福利!

  大家都很清楚,运输车常用于运送快递、搬家等,用途十分广泛,可以说在物流运输中担当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但其实想要选择一辆靠谱的运输车却并不容易,既要求承载强、动力足,又要求驾驶舒适便于提升出勤率,综合一系列需求来看,江淮1卡无疑是最好的选择。2月18日,江淮1卡还推出了超级会员日。活动期间,选购江淮1卡的朋友们会特别享受到众多超值豪礼,让你将新车好礼一起带回家。

  据了解,在活动日期间,到店完成体验,即可获得超值伴手礼,让您不虚此行;现场参与江淮1卡新品体验,即可赢取新品体验礼,发现更多创富好车。欢喜大互动,抽奖赢好礼!活动期间,参与互动抽奖,即可抽取体验互动礼品。

  云开“疫”散,第一波购车福利您肯定还想价格超值、政策多多!活动期间,除了进店礼、体验礼、互动礼、共创礼外,购车还可享金融礼、订车礼、提车礼、转介礼,助您以更低投入拥有创富好车,奔赴美好生活。

  订车享好礼,买车巨划算!活动期间,购买江淮1卡相关车型,现场订车立送超值大礼,畅享低首付0利息金融好礼,转介立享高额油卡补贴,让您带上大礼满意回家,带着好运全新出发,一车开启创富“高速路”,加足马力冲刺“全年红”!

  真活动、真给力!购车福利已拉满,宠粉好礼已就位,买车超值用车省。“中国卡车 世界品牌,您可以参与用户共创活动,现场分享用车故事并为江淮1卡证言,即可把好礼拿到手,把好运带回家,开启专属于您的新春好运!

  近期有意向选购新车的卡友们,请记住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即将在2月18日火热开启,活动期间,不如带上家人朋友来订车、提车赢好礼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