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15分钟4菜1汤,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开启高效下厨新时代

  “简单时代,认真生活。”2月21日,华帝2023新品发布会提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直戳消费者的心坎,这是华帝在践行“科学品牌”道路及“认真生活”品牌价值主张的升级。随着现代人居住空间的变化,出于对油烟的考虑,封闭式厨房是很多家庭的选择,在狭小封闭的空间里,氤氲在油烟之中,爱美的女性怎么能容忍自己这样变成“黄脸婆”?下厨的体验已经决定了生活的质量。早前一天,华帝官方微博就已发布集成烹饪中心全新 TVC 大片,给新品发布会预热造势。本次发布会华帝携手欧阳娜娜带来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华帝炬焰灶、集成灶PY55、集成洗碗机TW50等系列重磅产品,可以针对这些问题,大显身手!

云图片

  升级厨房美学,集成烹饪中心新体验

  小小厨房,方寸之地,如何主宰才更显生活品味?在今年华帝携手毛不易推出的贺岁短片《不易之刻》便透露了“一米空间七合一 15分钟4菜1汤”的信息点,也被不少网友所关注。本次发布会,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正式亮相,把灶、蒸、烤功能集成在更小的空间,集成了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七大功能。根据美学的搭配与现代厨房的空间,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把厨房空间与功能发挥到极致,在方寸之间,不拥挤,沉浸在烹饪的快乐之中。

云图片

  其烟机机身厚度仅为216mm,能够很好地与橱柜相融合,不碰头,不突兀,打造出厨房的美学空间。迎合中式餐饮爆炒的需求,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烟机搭载了新升级的风柜系统,实现了爆炒风量30立方,最大静压1300Pa的超高性能,灶具首次在产品上应用了上进风系统,以5.2kW的最大火力,以及70%的高能效,无惧爆炒模式,满足不同烹饪的需求,同时保证厨房的油烟不外溢。

  Z世代的饮食结构,追求的是丰富多样的烹饪模式,时尚与健康的饮食方式。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同时配置了蒸烤烹制模块,能够实现一键速蒸、经典烤、3D烤、脆嫩烤、甩油空气炸、炖煮曲线等多种烹饪模式,清蒸也好,烧烤也能,烘焙不能少,实现每天每顿多花样的烹饪需求。在快节奏生活之下,烹饪的时间或许在上班族中被严重压缩,针对此痛点,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能够满足消费者“火力大、蒸气足、时间短”的烹饪需求,更高效的烹饪,让更多人拥有快乐的烹饪体验。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在更精致的空间里,做烹饪的减法,做美味的加法,带来全新的视觉与味蕾的美学。

  告别烟油爆炒随意,华帝新品集成灶再升级

  在去年的发布会上,华帝便根据消费者的痛点提出了理想厨电应符合“三好”原则,即,“好用、好看、好清洁”。经过一年的精心打磨与对消费者需求的更深洞察,对集成灶的细节再升级,本次发布会华帝亮相的高效集成灶PY55,实力秀出华帝的硬核产品技术,增添了集成灶赛道上的又一强大选手。高效集成灶PY55,可见35°飞翼型灵动设计,是美学与实用比翼齐飞的代表,吸烟口拉低到23cm的黄金吸烟距离上,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拢烟效率提升了30%,告别了厨房在烹饪过程中的“乌烟瘴气”;灶具采用的是华帝鸳鸯灶,蓝火够猛,烹饪效率更高,满足爆炒的需求,红火10000个精微火孔均匀分布,清蒸、老火靓汤、生煎等烹饪都能大显身手!

  同时,搭载了32L的烤箱和42L的蒸箱,配置了智能温控传感器及2000转的专业空气炸风机,烹饪时间更多,保持了食材与营养,让口感更加鲜嫩。

云图片

  此外,华帝还带来了水槽与洗碗机合二为一的TW50集成洗碗机。其采用阶梯式台面结构,实现沥水、置物、解冻、接水等多种功能,搭载了华帝专利干态抑菌存储技术,可实现7天抑菌存储,释放厨房的存储空间,餐具的保存更卫生。对于聚会等多人饮食场景,饭后的洗碗大大降低了聚会的欢乐,这款洗碗机一次能够实现12套碗碟洗净,集实用与高效于一身。饭后再也不用为洗碗而烦恼,聚餐的碗筷也能轻松搞定,更多时间与家人相聚!

  助力认真生活,多款产品细节体贴入微

  除了集成产品的亮相,本次发布会华帝也带来了多款单品技术的展示,向行业展示了其研发硬实力。其中,有巨能洗洗碗机、分人浴热水器以及一键爆炒技术的华帝炬焰灶。

  火候是烹饪美食的有力助攻,每一道美食,都有它最佳的火候。灶具的研发,作为华帝的核心硬实力,本次发布会也带来了“一键爆炒模式”的华帝炬焰灶,其在5.2kW的最大火力之上,瞬间再提升10%,火孔热强度达到9.7kW/mm2,热强度提高38.5%,加热面积提升8.5%,火焰彻底包裹整个锅底,满足了消费者“中式烹饪有锅气”的需求。全新的燃烧技术升级,快速升温,既让食材的香气溢出,也锁住了食物的营养,让烹饪出品实现色香味俱全,厨房小白也爱上下厨。

云图片

  如果说,洗衣机是第一次解放人类的双手,那么洗碗机的到来就是第二次解放了人类的双手。华帝针对中式饮食的碗筷结构,推出了最大可容纳17套标准餐具巨能洗洗碗机,实现“锅碗一齐洗,一键零残留”,其容量比市场同类产品多2套,一次可洗净123件餐具,能一次性将炒锅、汤锅、蒸锅、以及餐具同时洗净。对于碗筷的死角,其内置变速增压洗涤泵,喷射总动压增加68%,采用行业最多的四层十二翼对旋喷淋臂设计,洗涤无死角,达到一级洗净效果;搭载了华帝第二代专利干态抑菌系统,通过专利双排水泵,去除过滤器残留污水,避免返潮和滋生细菌异味,保证了餐具的干净卫生。

云图片

  在针对不同人群的沐浴体验需求之不同,对于温度、水质、出水量等的不同要求,华帝也有带来了分人浴热水器,能够实现天然矿泉美肤浴、畅爽浴、婴儿级恒温浴、养生浴等功能,而且男女老少人群分别可以个性化定制沐浴体验。同时,这款热水器搭载了新一代的燃气热水器平台晶钢心,其采用无盘管结构换热器及专利风冷燃烧系统,不仅能提升燃气热水器的耐腐蚀性能,还能保证燃烧稳定、不熄火。全新提升了沐浴的舒适度,尽享放松时刻!

  显然,在疫情结束的2023年,华帝已经做好了布局。作为一个时尚的品牌,华帝积极拥抱年轻人,携手欧阳娜娜传递年轻的活力与态度,开启全新的厨房体验;在技术上保持创新,不断满足中国家庭的烹饪需求,助力国人追求美好生活,认真生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