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GROTTO个乐的绿野仙踪

(GROTTO个乐Green Stone 绿石L)

  设计师品牌GROTTO个乐近日发布其春夏新品。GROTTO 2023春夏大片以 NOW YOU SEE ME为题,创造了一个真实与虚幻的魔法空间,通过身临其境,光怪陆离的定格,跨越想象、叙事与未知的瞬间,带大家一同期待新品的揭晓。

(GROTTO个乐Green Stone 绿石系列-Hobo)

  GROTTO个乐2023春夏系列以Green Stone绿石系列作为其核心产品。具有岩石质感的水洗植鞣绵羊皮,搭配自然青翠的绿色,试图达到一种奇幻自然的平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GROTTO个乐Green Stone绿石系列,不但在皮料颜色上做了变换,而且在背带尾部的陀螺五金上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全新设计的时间陀螺与整体的绿相得益彰,在旋转中强调童话的秘事,宛如在旋转中带人进入“绿野仙踪”的世界。GROTTO个乐也通过该系列梗丰富其品牌的自由概念——“这是设计的自由,是想象的自由,是属于GROTTO个乐的基因”。

(GROTTO个乐Green Stone 绿石-M)

  GROTTO个乐在Green Stone绿石系列整体上以多尺寸、多版型、多思考、多承载为设计原则。“希望这个系列一经上市,就给大家可选的自由。给各种各样的消费者以满足感。”GROTTO个乐工作人员表示。因此,GROTTO个乐将当家的Hobo版型、挎包版型、Luna Hobo新月包版型都运用于其中。同时也引入了新的版型设计。如同,此次大片的英文主题“Now you see me”一样,GROTTO个乐不畏惧大众的目光,表示希望在关注中展现多元的品牌力量:“新的版型,敬请大家拭目以待。”GROTTO个乐对于自身的创作无疑是自信的。而同样春夏的这一抹绿,也期待GROTTO个乐能够给大家带来新的体验。

(GROTTO个乐Green Stone 绿石-mini)

  据悉,该系列于2023年3月1日正式上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