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报告:超三成消费者表示今年将增加国际旅游支出

  世界旅游及旅行业理事会与携程集团连同德勤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消费者对于可持续旅行热情高涨,69%的旅行消费者主动探寻可持续的旅行方式,2023年的旅行消费前景更加明朗,仍有近三分之一(31%)的消费者表示今年将增加国际旅游支出。

  报告显示,可持续旅行已成为消费者的重要考虑因素,消费者更希望减少旅行中的碳足迹,更愿意选择可持续旅行的产品。有四分之三的消费者表示未来会选择更可持续的旅行方式,并且有近60%的消费者过去几年中已经购买过可持续旅行的产品。

  另一项调查发现,约有四分之三的高消费旅游用户愿意花更多的预算来购买可持续的旅行的产品。

  由于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2022年用户的旅行热情空前高涨,过夜国际游客数量相比2021年增加了109%。同时,用户的旅游预算增加迅猛,86%的用户计划保持了2019年的国际旅游支出水平,甚至还有一定比例的增长,其中美国游客的旅游消费位居世界首位。

  此外,据德勤发布的《全球消费者状态跟踪》报告显示,有一半以上(53%)的消费者表示未来三个月有入住酒店的计划。

  世界旅游及旅行业理事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lia Simpson表示:“当前旅行需求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强势复苏,2023年的旅游业将迎来强劲反弹,旅游业表现将十分令人期待。”携程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洁认为,旅游业在推动全球经济、创造就业、刺激经济增长和助力脱贫方面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绿色环保的旅行产品。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潘福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