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王家渡”午餐肉肠净含量标注不合格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对上海市水产制品、糖果制品、熟肉制品等开展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监督抽查。经检验,有11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鲟鱼子酱、干吃奶糖片(压片糖果)、低温午餐肉肠(猪肉原味)等。

  据记者了解,此次监督抽查依据JJF1070—2005《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检验规则》等标准要求,对净含量标注、净含量进行了检验。其中,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抽查水产制品(含水冻商品)25批次,其中有6批次不合格。如标称由湖南渔米之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由上海篱胧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山珍鱿鱼(香辣味),标称商标为渔米之湘,规格型号为280克(14克× 20包),标称生产日期/批号为2022-08-10,净含量不合格。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抽查的45批次糖果制品中,有1批次不合格。标称由上海三辉麦风食品有限公司金山分公司生产、销售的干吃奶糖片(压片糖果),标称商标为三辉麦风,规格型号为1千克,标称生产日期/批号为2022-06-09,净含量不合格。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抽查的17批次熟肉制品中,有1批次不合格。标称制造商为四川王家渡食品有限公司、由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共江店销售的王家渡低温午餐肉肠(猪肉原味),标称商标为王家渡,规格型号为320克,标称生产日期/批号为2022-05-15,净含量标注不合格。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抽查20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其中有2批次不合格。标称委托商为上海蔓馨商贸有限公司,其销售的贝特斯洛神甜莓花果茶,规格型号为100克,标称生产日期/批号为2022-07-24,净含量标注不合格;标称委托商为南京聚祥春茶叶有限公司、由上海真北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销售的惠祥春大麦茶,标称商标为惠祥春,规格型号为120克,标称生产日期/批号为2022-06-10,净含量标注不合格。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抽查10批次速冻食品,1批次不合格。标称委托、生产者为海霸王(汕头)食品有限公司、由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杨泰路分公司销售的手工大蛋饺,标称商标为海霸王,规格型号为300克,标称生产日期/批号为2022-03-25,净含量标注不合格。(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记者 刘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