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燕教授0担益清元饮料浓浆,呵护肠道健康

  说到益生菌,想必人们都不陌生。益生菌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可以帮助改善肠道健康,平衡菌群,减轻肠胃负担。从千禧年间开始,形形色色的“益生菌”类保健品就开始风靡整个世界。与此同时,“益生菌”的研究与发展也成为了国际上的热门课题。什么样的益生菌保健品吸收更好,效果更佳?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用实力回答,推出了功能及剂型选择更加细分的益生菌产品——燕教授0担益清元饮料浓浆,为益生菌类功能性食品市场再添优质产品。

  燕教授0担益清元饮料浓浆面世多年来,一直倍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用户对产品的认可,不仅是因为这款产品有三项发明专利的加持,更是因为燕教授严格把控益生菌产品开发,用“三个只”作为衡量益生菌品质的标准。既:只与国际头部的益生菌供应商合作;只选择临床验证有效的益生菌菌株;只选择经实验验证稳定的益生菌配方以及选择筛选高阻隔氧与水分、适合益生菌活性稳定的材质作为产品包材。在这样严格的筛选标准下,能最大限度地保证益生菌的活性和品质,毕竟只有活的、有足够数量并对宿主有益的微生物菌种才能称之为益生菌。好的菌株是基础,生产工艺才是关键。

  燕教授产品的生产线,在十万级洁净度(医药级)的洁净车间内,设有能防止交叉感染的独立空调系统,严格控制益生菌车间的温湿度,确保产品菌株活性。并且特别采用和智能低温高效提取浓缩技术,来提高活菌率。坚持以好菌株、高活菌、高效能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对一贴心的服务。

  多年来,燕教授一直把“提供能改善全球消费者健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作为企业的初衷和使命,也正是因为有了内心的这样一份坚持,才使得燕教授的每一款产品在市场口碑以及消费者认可度上,都是非常出色的。未来,期待燕教授能研发出更多像燕教授0担益清元饮料浓浆这样的优质产品,为广大追求健康追求美丽的消费者带来福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