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细数这款奶粉的放心之处

  为宝宝选一款优质的好奶粉帮助提升宝宝身体抵抗力,一直都是“育儿圈”里老生常谈的话题。当下母婴市场上的奶粉品牌众多,品类丰富,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呢?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上榜者,凭借综合优势,赢得了众多家长的青睐,其中荷兰进口奶粉皇家美素佳儿堪称典型代表。

  在选奶粉这件事上,营养成分一直都是宝妈们关注的重点,而在婴幼儿配方营养当中,乳铁蛋白可以说是一个长红品类。作为转铁蛋白家族的一员,乳铁蛋白是新生命初次获得免疫力保护的营养物质之一,也被誉为“营养强化剂”。一直以来,含乳铁蛋白的奶粉都有着非常高的热度,且颇受宝妈追捧。皇家美素佳儿作为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之一,也是十大乳铁蛋白奶粉品牌当中的佼佼者,获得了万千宝妈好评。

  据了解,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足足达到了450mg/100g,远超市场上其它乳铁蛋白奶粉当中乳铁蛋白的平均含量(30-40mg/100g)超群含量的活性乳铁蛋白,可以帮助宝宝get超级成长装备,形成由内而外的超强防护力,从而可以跑得更快、跳得更远、玩得更野,也能让妈妈更放心!

  值得一提的提,皇家美素佳儿不仅是一款含乳铁蛋白的奶粉,同时也是OPO配方奶粉。OPO作为一种结构化脂肪,不仅可以提升一些关键营养素的消化吸收率,同时还可以起到软化大便,使宝宝肠道通畅的作用。含有OPO结构脂的配方奶粉,可以帮助宝宝减少便秘、上火等情况发生的几率,对宝宝肠道健康颇有好处。皇家美素佳儿的配方当中就含有OPO结构脂,同时也含有乳磷脂,可以为宝宝肠道健康带来双重呵护。

  作为皇家菲仕兰旗下一款高端产品,基于皇家菲仕兰全链追溯系统以及强大的生产实力和严格的质检制度等多重优势加持,皇家美素佳儿奶粉拥有高端的品质,安全性也得到了充分保障。同时含有乳铁蛋白与OPO结构脂,品质与安全性双双在线,皇家美素佳儿是消费者心中名副其实的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