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肆拾玖坊酒魁酒怎么样?正宗茅台镇酱酒,过年送礼首选!

  很多人私信说过节送礼买肆拾玖坊酒魁酒怎么样?拿去送礼有面子吗?据了解,肆拾玖坊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酱香酒的生产经营为主的新零售企业。旗下的酒魁酒被誉为“中国酱香匠人艺术作品酒”,其上市以来收获不少消费者喜爱,过年想买此酒拿去送礼的绝对有面子。

  我们先说一下这个酒魁酒从何而来?1915年,中国贵州省茅台镇的几家酒厂组团《贵州公署酒》代表中国参加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时,会上失误打翻酒坛,顿时酒香四溢,吸引了参会嘉宾及评委。《贵州公署酒》凭借着超高品质,一举夺得金奖,奠定了茅台镇为中国酒都地位,酒魁酒由此而来。

  肆拾玖坊酒魁酒作为正宗的酱香白酒,精选当地优质红缨子高粱,匠心制曲,传承百年古法12987酿造工艺,耗时整整一年时间酿制原酒。再经过汤氏第十一世酿酒传人汤驰大师严格勾调和数年窖藏而成。

  肆拾玖坊酒魁酒色泽微黄,酒花绵密,酱香突出,陈香舒适。酒体醇厚,入口酸甜,回味悠长,而且空杯留香时间持久,是一款典型的酱香白酒。其中酒魁酒20年还获得中国酒类食品行业“2021三品战略创新产品奖”。除了肆拾玖坊酒魁酒20年之外,还有酒魁酒10年与酒魁酒5年,每一款窖藏时间不少于五年,酒质不容置疑。

  肆拾玖坊酒魁酒不仅拥有绝佳的品质,在包装上将中国传统文化完美融合。神似官帽的瓶盖,气度斐然;鎏金工艺设计的颈箍,沉稳大气;盖顶上的云纹与瓶身底部云纹相呼应,在特殊烤金工艺下,衬托其典雅气质,也不愧被誉为“中国酱香匠人艺术作品酒”。

  肆拾玖坊酒魁酒不管是过年拿去送礼或者是招待宴请、独饮小酌都是很不错的。除此之外,肆拾玖坊还主张“悦饮文化”,积极倡导新时代饮酒方式,如“健康饮酒,饮健康酒”、“同饮不同量”,传递尊重、温暖、价值和关爱,让中生代消费者品尝到更优质的酱酒,体验更有趣温暖的饮酒文化,享受更美好的健康生活。这种做法一提出就受到行业认可和酒友青睐。

  看完这篇文章之后,你觉得肆拾玖坊酒魁酒怎么样呢?是你心中所想的那款高品质酱香白酒吗?你有什么推荐适合过年送礼饮用的白酒,欢迎下方留言评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