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2022年第三季度财产险亿元保费投诉量、万张保单投诉量通报:众惠相互保险、阳光信保、海峡保险均居前三

  1月30日讯,当日,中国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发布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保险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通报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共接收并转送涉及保险公司的保险消费投诉32726件。其中涉及财产保险公司12203件,占投诉总量的37.29%。

  从亿元保费投诉量情况来看,2022年第三季度,财产保险公司亿元保费投诉量中位数为4.37件/亿元。其中,亿元保费投诉量居前3位的为:众惠相互保险342.18件/亿元;阳光信保160.34件/亿元;海峡保险32.82件/亿元。

  从万张保单投诉量情况来看,2022年第三季度,财产保险公司万张保单投诉量中位数为0.32件/万张。其中,万张保单投诉量居前3位的为:阳光信保12.29件/万张;海峡保险6.29件/万张;众惠相互保险6.14件/万张。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