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职场男士的时髦穿搭,怎么少得了九牧王小黑裤

  小黑裤,和白衬衫一样经典隽永的存在,是每个职场男士衣橱中的必备基础单品。正是因为它干净利落的剪裁,版型挺括的设计,能润物细无声地沁入生活的每个场景里。黑色是隐匿在所有颜色尽头的明亮。小黑裤是纯净的,也是有质感的。若是想要在沉闷的冬季里穿出高级感职场穿搭,一条怎么穿都有型的小黑裤,总是能不动声色的满足职场男士对穿搭的所有想象力。

  九牧王作为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①,创造性地研发出了一种拉伸率和回复率都非常出色的高弹面料。长绒棉原料和莫代尔的混纺,让这条九牧王小黑裤的拉伸率高达普通面料的4倍②。同时,在精湛制装的工艺加持下,使得九牧王小黑裤不仅形态优异、裤型稳定、包裹性好,而且穿着舒适有型,柔软有度。

  另外,正因为九牧王小黑裤的舒适、百搭、易打理,自诞生起就广受职场男士的喜爱,已累计销售超100万条③。无论是上班出差见领导,还是下班聚餐做运动,九牧王小黑裤任何场合都能轻松应对。作为一条集商务、休闲于一身的小黑裤,它确实是职场男士时髦穿搭的不错选择。

  潮流的趋势来来回回,重重复复,但小黑裤的经典是永恒的。不管是夸张的,还是绚丽的,九牧王小黑裤都能驾驭,让你在搭配中显得自然随意又不失去高级感。就是这样一条九牧王小黑裤,赋予了穿搭的多样性,让你跟随潮流又活出自我!

  ①脚注:“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1年男裤销售量计。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地区,各类零售渠道;男裤销售额占比超过15%且以休闲或商务为核心产品的男装品牌,九牧王位列男裤销售量前三;于2022年5月完成调研。”

  ②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

  ③数据来源:九牧王公司2019-2021年小黑裤系列产品销量统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