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燕教授冷光肌凤梨风味糖果,逆袭少女冷光肌

  每一位女性心中都有一个美白梦,看到女明星们上春晚、走红毯,任何时候都有着透亮净白的肌肤,总忍不住心生羡慕。然而,绝美的冷光肌背后,却有着美白的深层秘密。

  人为什么会衰老?肤色又为何会渐渐暗淡无光?从人体本身的结构出发,探讨新陈代谢的规律会发现,衰老的本质其实就是身体逐渐被氧化的过程,而“自由基”过多则是早衰的根本原因。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燕教授冷光肌凤梨风味糖果以“平衡自由基”为切入点,研发出4D抑氧科技,在多项专利的加持下,以优质原材料、干净配料表、无糖成分以及高效能、价格低等优势,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燕教授冷光肌凤梨风味糖果的配料表中添加了SOD(超氧化物歧化酶)、谷胱甘肽这些成分。SOD作为人体专一清除氧自由基物质的成分,能与氧自由基结合转化为无害的水。因此被誉为抗氧化、抗衰老的“天然黄金”,是生命科技中最神奇的酶和人体垃圾清除剂,是自由基的自然天敌。SOD可以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达到50%以上,从而减少黑色素生成,消除人体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长期服用可以抵御黑色素沉积,防止细胞加速衰老,是人体自我保护系统和免疫系统的核心力量。

  而谷胱甘肽是解除毒素的特效物质,在护肤界中被称为自由基的“收割机”,它作为人体内部重要的抗氧化剂和自由基清除剂,主要的作用就是清除掉人体内多余的自由基,并能激活纤维细胞活性,加速胶原蛋白合成,增强肌肤的自护力。

  从燕教授冷光肌凤梨风味糖果的优质原材料选取,到高效能的配方成分;从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无负担的美白产品,而放弃蔗糖的添加,到因为进口美白丸价格昂贵而坚持自主研发,为国人提供更物美价廉的小糖丸。燕教授凭借持续的产品升级和专业营养师团队贴心的一对一服务,最终赢得了消费者的好口碑,以及业内外的认可。未来,燕教授将继续在大健康领域深耕,为提供能改善全球消费者健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而持续不断的努力和进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