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健力宝超得能复合蛋白肽能量饮料 居家健身提高抵抗力

  随着气温不断降低,严寒季节来临,人们日常活动逐渐以室内为主,加上空气流通减少,人群聚集后加速了流感病毒的传播,因此感冒发烧的人近日也在不断增加。各类药品、营养品与含电解质的饮品也成为了大家居家生活的常备之物,健力宝作为资深国货品牌,在这次的电解质饮料囤货大潮中自然受到了人们的广泛欢迎。除了经典产品橙蜜味运动饮料之外,超得能复合蛋白肽能量饮料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健力宝自成立以来,推出了许多以健康理念为核心、广受好评的产品。以经典的橙蜜味运动饮料为例,自1984年推出之后,作为国内首款电解质饮料多年来销量一直位居榜首,是国民信赖度极高的电解质饮料。除此之外,健力宝近年来也不断以创新推动技术发展,研发并推出了一系列更具健康属性的产品。超得能复合蛋白肽能量饮料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超得能复合蛋白肽能量饮料是结合当下全民健康、全民健身的风潮量身为健身人群打造的健康饮品。饮料中含有的“小分子蛋白肽”是这一技术在能量饮料中的首次应用。这种小分子蛋白肽可以最大程度的被人体吸收利用,为肌肉关节提供修复能量,加速肌肉的形成,为人体供能,增强肌体自身的能量,帮助提高身体素质。

  健力宝作为一个资深国货品牌,一直非常了解国民的健康及口味需求。长期以来推出的产品在市场中都居于前列,符合消费者当下的需求,并能将当下流行元素、市场需求与自身特色巧妙结合,走出了国产品牌的独特发展道路,这也是健力宝能够不断存续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

  近几年来健力宝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方面也颇有建树,无论是产品创新、生产创新还是经营创新,健力宝都作出多样化的尝试,并取得了良好的成功。一个个优质健康产品的推出,也证明了健力宝稳扎稳打的实力。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充分了解自身实力与市场需求,才是民族品牌发展的坚实基础。这一点,健力宝作为经典国货品牌一直以实际行动作出了表率。希望今后,健力宝也能坚持这一路线,继续专注技术创新,推出更多与超得能复合蛋白肽能量饮料一样的高品质饮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