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元宵佳节喝汇源,阖家欢乐庆团圆

  俗话说:“正月十五闹元宵”。元宵节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传统节日,也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对于这个热闹的日子,大家都打算怎么过呢?是携亲带友去赏花灯,还是呼朋唤友去看电影?不过不管选择哪种过节方式,最重要的环节一定不能少:张罗一桌丰盛的晚餐,亲朋好友团团围坐,吃一碗软糯香甜的“元宵”,喝一杯酸甜爽口的汇源果汁,彼此闲谈着工作与生活的各种趣事……

  正月十五吃“元宵”,是中国由来已久的习俗,寓意阖家团圆、幸福美满。一般北方叫“元宵”,南方叫“汤圆”。尽管二者在外观上看似区别不大,但内里却不尽相同。元宵是滚出来的,会先做馅后做“皮”,馅料多为甜口,如黑芝麻、白糖、枣泥、豆沙;汤圆则是包出来的,会先做皮后裹馅,馅料则是酸甜咸辣皆有,如鲜花水果、花生火腿、莲藕猪肉。在吃法上,元宵多是热油下锅小火炸熟,外酥里糯,十分美味;汤圆则通常是开水下锅熬煮,软糯Q弹,爽滑可口。

  虽然“美食不可辜负”,但“元宵”吃多了多少会有些腻人。这个时候就需要来上一杯酸甜爽口的果蔬汁饮品,在清口解腻的同时,唤起你的味蕾。陪伴国人度过每一个团圆时刻的汇源果汁,在这个阖家团圆的热闹日子,自然也不能缺席。然而汇源果汁旗下产品众多,我们又该选择哪款果汁饮品作为元宵佳节的“佐餐搭档”呢?

  如果你喜好“清甜口味”,那么汇源100%桃汁、汇源100%苹果汁、汇源100%葡萄汁、汇源100%梨汁等100%系列果汁一定是“必选项”。源自新鲜水果的纯正口感以及营养安心的健康品质,绝对能够满足你对甘甜果汁的满满期待。吃一颗软糯的“元宵”,喝一口清甜的汇源100%果汁,香甜的口感让唇齿间的味觉隽永绵长!

  如果你喜好“酸甜口味”,那么汇源沙棘汁必须置办起来。源自新疆戈壁“维C之王”的浓郁味道,一口便足以让你难忘!一瓶瓶橙黄色的沙棘汁,不仅富含充足果汁,而且富含多种营养,搭配“元宵”食用,酸酸甜甜的味道之中,浓郁顺滑的口感令人爱不释口!

  如果你喜好“果肉的纤维口感”,那么汇源果肉多系列一定不能错过。山楂、菠萝、桃子、芒果、草莓……不仅口味丰富可任你随意挑选,而且每一款产品都取材优质鲜果,果汁、果肉含量诚意满满!

  天上月圆,人间团圆。元宵佳节,一起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喝汇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