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男子公交车上心脏骤停,紧急时刻除颤仪AED发挥作用!

  心脏骤停发生时,如果能及时对患者进行正确的心肺复苏和电击除颤,可以大大提升患者的救活率。这一点,在1月11日发生在南通的一场“生死抢救”事例中,就可以看出来:

  当天中午,一位60岁左右的男子因身体不舒服乘坐南通72路公交车去医院看病,没想到半路上就失去了意识,身边的人立马求救,公交车司机没有任何犹豫果断将车开进了医院,急诊救护人员第一时间反应,迅速冲入公交车内,边进行心肺复苏,边叫其他人取来AED。AED分析发现患者为“可除颤心律”,于是除颤-按压-分析心律-除颤-按压,一场“教科书式”抢救随即上演。经过急诊救护人员的抢救,目前该患者心跳已经恢复,正在进行进一步高级生命支持治疗。

  在这场生死攸关的抢救中,突发意外的患者能够转危为安,在于急诊救护人员的专业素养与及时使用AED除颤。AED即自动体外除颤仪,通过提供高能量电流进行电击除颤,帮助心脏骤停的患者恢复心律,在急抢救领域具有至关重要的地位!

  目前,AED更是做到了便携式、高智能化的“傻瓜式”操作,即使没有医疗背景的普通人也能在设备提示下操作。比如迈瑞S系列AED,设计考虑到了急救的紧迫性,拥有“开盖即开机、从开机到放电仅需7秒”的预充电技术,除颤范围从50J覆盖到360J,能在8s内实现首次除颤,且对人体损伤小,有利于预后康复。

  同时,迈瑞S系列AED搭载的ResQNavi技术可通过监测、分析和识别用户行为,自动匹配施救者的熟练程度,在整个急救过程中提供针对性的语音、动画等智能导航。在迈瑞S系列产品中,徕克美AED也多次发挥积极作用,守护生命安全,赋能院前急救。

  意外无处不在,急救迫在眉睫!作为国产AED的佼佼者,迈瑞秉持着“产品研发和设计要为临床服务”的理念,致力于打造简单易操作、更适合普通人使用的AED,帮助公众在面对突发情况时高效施救。未来,迈瑞将推动AED设备覆盖更多公共场所,并凭借卓越、可靠的设备,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为生命争分夺秒。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