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春节肠道养护不容忽视,自然阳光益生菌产品呵护肠道健康

  春节来临,亲戚朋友团聚一定少不了各种聚餐,而聚餐难免会饮食油腻,或暴饮暴食。相聚本是开心的事,但不健康的饮食行为却很容易给胃肠肠道带来负担,引发腹胀、腹泻、消化不良和肠道菌群紊乱等。此外,长时间吃动不平衡还会引起超重、肥胖。那么,春节前后,我们该怎么守护自己的肠胃肠道健康呢?对此,自然阳光送上益生菌好礼,守护大家的肠胃肠道健康。

  肠道是消化器官中最长的管道,是人体消化食物、吸收营养和排出食物残渣的重要器官。肠道健康受到饮食、运动、益生菌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想要肠道健康不妨从这些方面入手:

  一是食不过量,不暴饮暴食。做好肠道保养,日常饮食应该细嚼慢咽,一日三餐定时定量,按时就餐,尽量不要暴饮暴食;二是食物多样,合理搭配。适当改变饮食习惯,清淡饮食,规律饮食,多吃水果蔬菜,避免暴饮暴食,少吃难消化、刺激性食物;三是做到吃动平衡,养成运动习惯;比如每天适量进行慢跑、散步、游泳、广场舞、太极拳等锻炼,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帮助消化食物,减轻胃肠负担,进而保养肠胃。

  此外,补充益生菌也有助于肠道养护。肠道不仅是机体正常的组成部分,参与机体重要的生理活动;同时,肠道中还存在复杂的肠道菌群,它们对人体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功能。而益生菌有自我平衡功能,当人体缺乏益生菌的时候,会迅速繁殖。当人体肠道中益生菌过多的时候,则会通过粪便排出体外,从而保证肠道菌群的平衡。但当我们因为饮食不规律、生活状态混乱导致肠道菌群失衡时,就需要补充益生菌,平衡肠道菌群。

  在补充益生菌方面,自然阳光坚持创新研发,推出多款益生菌产品,包括如今热销的自然阳光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以及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

  自然阳光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拥有400亿+活性益生菌的庞大菌量,内含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亚种、嗜酸乳杆菌,以及动物双歧杆菌三种益生菌,其中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亚种和嗜酸乳杆菌都是专利菌株;而且嗜酸乳杆菌和动物双歧杆菌两者能够相辅相成,互利共生,从而达到更好的养护效果。

  自然阳光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每包富含30亿活菌单位,益生菌(凝结芽孢杆菌)+益生元(菊粉)的科学配方,让产品效果更加显著。凝结芽孢杆菌是一种耐高温、耐胃酸、耐缺氧的益生菌,在人体内的存活率很高。而菊粉的作用是帮助益生菌的生长繁殖,让益生菌能在肠道中更加如鱼得水,从而维持一个健康良性的肠道微生态系统。

  自然阳光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从“拔除、中和、呵护、滋养”四个维度出发,组成“护胃优盟军”,多成分协同发挥积极作用,以全方位帮助人体养护胃部健康。具体来说,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含有动物双歧杆菌B94和岩藻多糖。其中,动物双歧杆菌B94可以抑制并辅助清除幽门螺杆菌,而岩藻多糖则被盛赞为“藻黄金”,可以抑制幽门螺杆菌与胃黏膜上皮细胞的黏附,以降低其带来的负面影响。

  享受新年、享受美食,更要守护健康。值此新年到来之际,自然阳光以多款益生菌产品助力广大民众平衡体内菌群,呵护肠道健康,健康过新年!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