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大麦植发,让你和“消失”的头顶和解!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羡慕不来的,比如头发。周周这个“秃头星人”为了“头等大事”可谓是煞费苦心,从生发液、防脱洗发水等防脱产品,到激光治疗都试过,但头发还是掉,最后连家里人都看不下去了:“要不你还是去植发吧,就去咱们家附近的大麦植发。”

  周周说:“脱发这件事就像个死循环,也不知道是焦虑让人脱发更严重,还是脱发让人更焦虑”,总之,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个死循环,周周最终选择听妈妈的话,去大麦植发,用微针植发技术“一劳永逸”。

图片来源于网络

  植发虽然只是在皮肤的真皮层层面进行毛囊移植,但毕竟是手术,所以术后创伤大小、恢复期也是周周慎重考虑的因素,不同的植发技术会带来不同的术后效果、术后恢复期。因此,术后创口更小、密度更高、方向更自然的微针植发技术成为了他的优选。

  微针植发因为使用种植笔种植,种植过程中,将分离好的毛囊放置于种植笔笔尖的卡槽中,随后借助微针内部的自动弹簧装置直接将毛囊送到皮下,所以可以实现打孔和种植一步完成。种植笔的尖端孔径为0.6mm-1.0mm,比传统植发的种植孔孔径1.0mm-1.5mm小三分之一,创口更小,疼痛度也更小,愈合更快,最快可以实现术后24小时洗头。在大家都愈发追求手术伤口无痕的情况下,微针植发技术在术后伤口恢复上能发挥更显著的优势。

  大麦植发所使用的种植笔能根据每个人的头发粗细调整种植笔的尖端孔径使用,种植时的准确性更强,操作的稳定性更高,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毛发生长情况,调整种植密度。同时,大麦植发使用的种植笔还可以实现360度的方向掌控,让种植的头发发流感与原生发保持高度统一,能带来更为自然的植发效果,让新移植的头发和自己的原生头发实现“无缝”融合。

图:大麦植发与传统植发技术对比

  “其实你这种脱发情况在年轻人中很常见,也不是什么‘疑难杂症’,用微针植发技术可以轻松解决。”听到大麦植发的医生这么说,周周如释重负。植发之前,周周已经好几年不敢随意换发型了,就怕暴露自己“秃顶”了。现在,周周总算不用再为头发而发愁了,积压在心头的乌云散去,周周又是元气满满的少年郎模样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