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关于变化的银——GROTTO个乐灰石系列

(GROTTO个乐 Grey Stone -Tote Hobo)

  设计师品牌GROTTO个乐以BlackStone黑石系列而备受关注,而除了深邃的黑色,GROTTO个乐也在追求复古色彩的有机变化。而GreyStone灰石系列也收获了诸多关注,在继承黑石系列的核心款型上,表达了属于自己的情绪探索。

(GROTTO个乐-GreyStone 灰石 Hobo)

  黑石系列的Hobo版型与银灰色的水洗植鞣绵羊皮相结合,构成了GROTTO个乐灰石hobo,在简约弧形Hobo中,与黑色皮料不同的是,银灰色增添了感官的灵巧。通过大面积的灰与细节上的点点银色光芒,表达随性洒脱而又有些许张扬的个性。搭配上GROTTO个乐Aqua水波纹五金,铸就有层次感的银。

(GROTTO个乐-Wander Bag流浪包)

  当然灰色的水洗植鞣绵羊皮,除了运用于经典的版型中,在GROTTO个乐进推出的Wander Bag流浪包上也有运用。与常规黑石系列不同的是,GROTTO个乐流浪包并没有突出的箭头五金设计,而是转而用压印的方式塑造品牌形象。而银灰色的皮料将视觉中心把控在包身皮面之上,让人在低调中感受惊喜。在具有垂坠感的流浪包型的加持下,更添一份随性自然。

(GROTTO个乐T Tote Hobo)

  穿带设计也是GROTTO个乐的当家好戏。灰色皮料与穿带设计相互结合,便成为了GROTTO个乐T Tote Hobo。穿带代表平直坦荡的内心,也代表着一种张弛有度的自由。银灰是一种源于自然的璀璨,GROTTO个乐T Tote与银灰色彩共同诠释在坦荡中的冒险精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