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智能锁买哪个?TONYON通用锁具,给打工人一份回家的安心

  当今社会,时刻被压力裹挟着的打工人,每天都将大部分的精力贡献给工作。对他们而言,工作一天的精神紧绷,都会在下班回到家的那一刻得到轻松解放。但如果因为忘带钥匙被关在家门外,那就非常崩溃了。其实,作为辛苦工作经常加班的打工人,真的需要在家里安装一台功能配置上都足够强大的智能锁,比如TONYON通用智能锁,多种开锁模式加上智能互联,可以让我们最大程度避免回家的各种突发状况,安心享受舒适生活。

  以TONYON锁具品牌 T25型号的智能锁为例,就有人脸/指静脉/密码/摩斯密码/远程开锁/临时密码等八种开锁方式,多种开门方式满足各种场景需要,一步解锁快速进门。例如遇到智能锁没电时,TONYON智能锁不需要像其他智能锁一样找备用钥匙或者紧急充电开锁,一个摩斯机械密码功能就能解决:打开锁体上的机械密码盒进行密码开锁,盖上盖子后密码就会自动打乱,没有密码泄露的后顾之忧。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功能是TONYON通用锁具自主研发的,采用6轮6键双层防范结构,每1轮盘具有0-9数字10位齿,每1转键采用0/1齿位,可实现百万次密码组合,达到了金融安全级别。

  再比如马上到来的春节期间,在外走亲访友时亲朋好友突然来家里串门,而自己赶不及到家,这个时候就可以用TONYON智能锁的临时密码救急,远程授权让亲友轻松进门,缓解尴尬。还有指静脉解锁,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孩来住,这两个人群的指纹往往难以识别,指静脉解锁就派上了大用处,不仅识别精准,操作还方便......

  除了功能方面,品牌实力也是TONYON智能锁的优势所在。TONYON通用锁具作为三十年老牌锁企,品牌实力强大,无论是在核心技术还是产品质量上,都有着足够的保障。其全产品都通过了荷兰ART、瑞典 SBSC和英国SOLD SECURE等锁具行业最专业的测试,达到欧洲REACH、ROHS和美国ASTM F883-97等标准,同时也获得了EN15496、CE、BSCI、ISO9001等证书。据悉,TONYON通用锁具此前还官宣了陈小春夫妇成为其代言人,不仅让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也标志着TONYON品牌战略已经迈向了新的台阶。

  成年人的生活没有容易二字,但我们依旧热爱生活并为之奋斗。有了TONYON通用智能锁对家的守护,给我们枯燥的打工生活带来的不止便捷,还有一份安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