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精细化养宠需求驱动消费升级,耐威克狗粮焕新获宠物主关注

  近几年,国内宠物狗数量猛增。在此背景下,作为狗狗喂养的必需品,狗主粮行业展现广阔发展前景。根据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的《2022-2027年中国狗粮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显示,2021年,我国狗粮市场规模达到128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近13%。作为宠物行业的老字号品牌,耐威克深耕宠粮行业十几年,狗粮产品持续获得宠物主认可,备受欢迎。

  从粗犷到精细化喂养,狗粮产品品质受关注

  2023年提及狗粮产品,品质升级是宠物主消费的关键词。随着越来越多的宠物主将宠物视为“主子”、家人等亲密角色,他们为宠物消费愈发“壕不手软”,精细化养宠需求也得到了进一步激化,品质成他们更关注的因素。

  在选择狗粮产品时,他们考虑得更多,诸如产品是否使用鲜肉、含肉量、是否使用谷物及添加剂等产品信息都是他们关注的对象。精细化养宠需求也驱动宠物食品消费升级,并让提出“专宠专用”的耐威克等优秀品牌进一步扩大竞争优势。

  耐威克“专宠专用”,坚守狗粮品质

  作为宠物行业的老字号品牌,耐威克公司自成立初,便提出了“生活因宠物更精彩”的品牌理念,在品牌理念的引导下,深耕宠粮市场,践行“敬畏生灵,爱行天下”的企业使命。除了打造具有吸引力的企业文化,耐威克一直秉持“专宠专用”产品理念,严把宠粮产品的品质与安全,始终将宠物的健康与营养放在首位,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也正因此,在狗粮市场上,耐威克的产品能够深得宠物主的青睐,销量连续多年在电商平台名列前茅。

  近日,耐威克对旗下经典产品再升级,带来全新的耐威克极鲜六种肉狗粮。该产品富含山林走地鸡、散养奔跑鸭、草场谷饲牛、牧场草饲羊等六种肉类,并添加-36摄氏度低温冻干颗粒,满足狗狗营养需求。狗粮含有21种果蔬天然维生素,11种矿物质精准配比,合理配比自信来自中国科学院青能所技术指导。同时,狗粮特别添加美毛营养因子组合,破解明星狗狗毛发亮泽蓬松的奥秘,让狗狗毛发更柔顺。此外,耐威克这款狗粮还采用了鲜肉酶解技术,该技术将鲜肉中大分子蛋白酶解为低敏小分子多肽,减少过敏原,提升蛋白消化率,更有助于狗狗吸收,养护肠道健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符合国标、欧盟FEDIAF宠物营养标准、美国宠物食品营养标准,并通过了四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品质可见一斑。

  在高质量狗粮研发生产道路上,耐威克始终步履不停,宠物主与宠物之间的高质量陪伴保驾护航。2023年,希望耐威克继续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推出优质狗粮产品,满足广大宠物主对品种宠粮的需求,呵护狗狗茁壮成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