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带上紫燕,回家吃饭”,紫燕食品在岁月里沉淀“人间至味”

  紫燕食品始终坚持“好原料+好工艺=好产品”的初心,在卤味制作行业里砥砺前行,打造一道又一道经典菜肴,丰富消费者的餐桌。一句“带上紫燕,回家吃饭”的标语,陪伴一代消费者完成从孩子到为人父母的身份转变,也让品牌在岁月里沉淀“人间至味”。

  紫燕食品携手腾讯新闻,在岁末推出贺岁短片《人间有至味》,短片里不断展现着三位主人公对生活“报之以歌”的积极态度,与紫燕食品一直在产品上的坚守不谋而合。在三料影帝王景春的真诚引荐下,三个普通人展示了他们在平凡人生里一直求好的精神,品质精神也随之自然而生。

  作为老牌卤味品牌,对“好原料+好工艺=好产品”的追求并不只是在喊口号,而是像每个好好生活的普通人一样,践行在紫燕产品从原料到生产再到食客手中的每一步。在原料上,紫燕选择的原料必须经过严格检疫,确保合格;拿到合格的原料后,紫燕还会开展第二方评价审核,从源头上保证原料品质;在生产过程中,通过工厂内的控温生产车间、控温包装检验车间、全控温标准配送厅等高规格、智能化硬件设备组成的研发生产空间,让产品能安全生产。

  在工艺上,紫燕一方面传承传统卤味工艺基础,一方面研发新技术,不断增加食材口感的新鲜度、提高卤制效率,让产品品质更有保障、口味稳定统一,更具紫燕特色。在原料和工艺上的不断追求下自然会诞生好产品,紫燕口味传承川卤工艺,并融合了川、粤、湘、鲁众味;通过不断推陈出新,如今已经形成了以鸡、鸭、鹅、猪、牛、蔬菜、豆制品等为主要原料的卤味品类,极大满足了消费者的味蕾。

  品质生活不止是越来越丰裕的物质条件,更是栉风沐雨后仍不放弃对美好未来的希望,紫燕食品在卤味江湖中发展多年,熟知食材制成卤味所必经的锤炼,也深谙“带上紫燕,回家吃饭”对于品牌忠实的追随者来说,不仅仅是一句标语,而是多年成长过程中的见证者。紫燕食品见证着一个家庭生活条件的转变,也见证着每一个消费者成为自己生活的主人公所付出的努力,这是消费者赋予紫燕食品的情感价值,也是岁月沉淀出的“人间至味”。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