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润心有机山茶油营养丰富,助力消费者“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每个人都是身体健康的主人,需要把健康落实在行动上。坚守自身健康,在膳食上,大家要关注营养的营养、均衡。润心有机山茶油蕴含多重营养素,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营养与健康。

  有机茶油的作用与功效科普

  山茶油是从山茶科油茶树种子中获得的食用油,其生产和应用的历史源远流长。据公元前三世纪的《山海经》绪书记载:“员木,南方油食也”。

  拥有数千年历史的山茶油有何作用与功效?山茶油的作用与功效早在千年前就被人们所认知。据《本草纲目》记载:“茶籽,苦寒香毒,主治喘急咳嗽,去疾垢……”;《农息居饮食谱》记载:“茶油可润燥、清热、息风和利头目……,烹调肴馔,日用皆宜,蒸熟食之,泽发生光,诸油惟此最为轻清,故诸病不忌……”。到了近代,人们对山茶油的功效和作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山茶油比花生油、大豆油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更高,食用后容易被人体吸收,能使血液中胆固醇的浓度降低,从而有效防止动脉硬化,抑制和预防多种心脑血管疾病。同时山茶油还含有角鲨烯、维生素E、甾醇、多酚等微量元素,有助于人体抵抗力的增强。在现代食用油市场中,具有有机认证的山茶油产品,更是凭借更加纯粹的品质以及风味,守护广大消费者的味蕾健康,获得人们的青睐。

  凭借丰富的营养和健康功效,山茶油被大力推广。《中国食物结构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中提倡推广山茶油为食用油。它也是国际粮农组织首推的卫生保健植物食用油。在近几年特殊环境下,就连卫健委也在《新冠肺炎防治膳食指导》里建议:“适当增加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等茶油、橄榄油、茶籽油的摄入,这些都对炎症康复有好处。”

  润心有机山茶油以多重营养呵护健康

  在山茶油市场中,有一批实力不俗山茶油品牌以匠心打造优质有机山茶油,满足消费者对健康、营养好油的需求。润心正是其中一员。润心是深耕有机山茶油的老字号品牌,旗下拥有多款山茶油产品,备受消费者认可。近年来,润心更是拓展销售渠道,加入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产品销售成绩亮眼,并斩获了不俗的口碑。

  润心有机山茶油是润心的热销产品,拥有多重营养。据悉,润心机山茶油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已经达到80%左右,饱和脂肪酸≤10%,长期食用有助于降低“三高”1,平衡身体血脂,呵护心脑健康。此外,润心有机山茶油营养丰富,还含有角鲨烯等多种营养成分,营养丰富而均衡,帮助使用者增强身体抵抗力,让大家吃得营养,吃出健康。

(焕新包装,敬请期待~)

  了解了有机茶油的作用与功效,还不快把家中的食用油换成润心有机山茶油?目前润心京东年货节火热进行中,大家可以趁此机会选购润心有机山茶油,为自己和家人开启更加营养健康“心”生活。

  参考文献:

  【1】齐红艳、李长路、黄毅文,大家健康 2013年10月第7卷第10期中旬刊,《茶油在医学上的临床应用与研究前景探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