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多重美味一“桶”搞定!健康美味的溜溜梅青梅宝藏桶,你爱了吗

  众所周知,很多食物与中药之间有一定的相通性,两者没有绝对的界限,这就是我们中医常说的“药食同源”。药食同源所倡导的饮食疗法,也是我国传统的调理手段之一,早在《黄帝内经》中便有“食疗七分养,三分治”的说法。而药食同源的食物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很多,其中生活中常见的青梅便颇具代表性。

  青梅在我国拥有三千多年的食药史,在很多古医籍均有记载。东汉末年著名医学家张仲景就在《伤寒杂病论》中指出,青梅有止咳、止渴、止泻、止血、止痛的“五止”功效;中医学著作《神农本草》中也记载了青梅“梅性味甘平,可入肝、脾、肺、大肠,有收敛生津作用”。即使到了现代社会,青梅的药用价值仍然在被不断地发掘及证实。而现代营养学研究也表明,青梅中含有丰富的钙、磷、铁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可用于开胃通胆、生津止渴。

  青梅不仅具有可观的食用功效,其味道也酸甜可口,所以直至今日,青梅与青梅制品依然广受消费者的欢迎。作为青梅食品行业的先行者,溜溜梅长期聚焦青梅营养价值的研究,并持续契合当下消费者的喜好,通过多款高品质产品让青梅的健康价值得以传递。

  以溜溜梅近期推出的爆款产品“青梅宝藏桶”为例,以“全家桶”的形式对外销售,桶内包括脆青梅、原味酸话梅、雪梅、绿茶青梅、乌梅、梅饼等,产品丰富齐全,多重美味一桶搞定!溜溜梅在乌梅的生产制作过程中,精选品质原料,传承梅煎古法,历经九道秘制工序,在保证产品美味口感的基础上,更全面地保留了乌梅生津止渴的特点;而在雪梅生产上,溜溜梅延续了青梅本身甜酸回甘,还使产品拥有薄荷的清凉酷爽,0防腐剂、0人工色素、0脂肪,不仅美味健康,还可以生津开味、化痰止咳,一口吃下就是满满幸福感!

  溜溜梅“青梅宝藏桶”不仅产品种类丰富,还在设计上别出心裁。据悉,青梅宝藏桶以国潮风为印记,从我国传统文化的角度展开产品叙述,以“李时珍”“曹操”“李清照““李白”等历史名人为产品命名,将文化与趣味相结合,为消费者展现了一种兼容并包的情怀和药食同源的营养价值。

  一直以来,溜溜梅都秉承着“把一颗梅子做到极致”的理念,坚持挖掘青梅价值,在持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的同时,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我国传统文化。未来,溜溜梅也将继续夯实自身产品研发实力,打造出更多健康美味的青梅产品,助推我国传统青梅文化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