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宜家召回7509件镜子,墙壁安装配件有破裂风险

  1月13日,“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称,因镜子的墙壁安装配件有破裂的风险,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2020年2月至2021年2月生产的“宜家IKEA”LETTAN莱唐镜子,涉及7509件。召回时间自2023年1月12日至2023年4月11日。

  召回信息显示,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的“宜家IKEA”LETTAN莱唐镜子(型号为70435301、10435304、70435315、60435306、60435311;生产批号为批次号2105及以前(包括2105))不合格。据介绍,镜子的墙壁安装配件有破裂的风险,镜子安装上墙后,墙壁安装配件的破裂可能会导致镜子掉落,划伤消费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召回产品信息。图/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号截图

召回产品信息。图/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号截图

  据悉,宜家要求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联系宜家获取免费配件。宜家为顾客提供免费墙壁安装配件。此外,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公开并广泛地发布产品召回信息,渠道包括宜家官方网站,各宜家商场店内沟通,同时购买该产品的宜家会员顾客(需过去五年内在宜家使用宜家会员卡购物过,并保持联系方式仍然正确、有效)会收到有关召回的短信。

  来源:新京报 记者:张洁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