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沉浸式体验泉州新年,一起“行在泉州 乐在洲际”

  春节是浸入每一个中国人骨髓中的情节。在这个新春,泉州泰禾洲际酒店精心筹备沉浸式体验泉州新年特色的精彩活动。推出以 “行在泉州 乐在洲际”为主题的新春民俗特别活动与丰富多彩的促销套餐,让每一位来泉州过年的宾客度过一个难忘的新春佳节。

  从宋元时期的“东方第一大港”到“世界多元文化展示中心”,泉州造就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多项之最。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城市,泉州是一座美丽富饶、名胜古迹众多,蕴含着无数悠久历史的文化古城。从千年古刹开元寺,到人杰地灵古西街;从独具闽南特色的五店市,到国家非遗渔女习俗蟳蜅;从美丽浪漫的西沙湾,到历史悠久的南少林……古城泉州,穿越千百年的时光,绝世而独立,历久而弥新。一幅深入眼帘,烙印脑海,直抵心灵的人文画卷,在脚下徐徐展开。

  传承古海上丝绸之路文化特色和营造浓厚闽南年味,泉州泰禾洲际酒店结合闽南文化元素融进宾客在店互动体验的文娱活动项目与节日传统美食结合的相得益彰,旨在为宾客打造地道泉州新年体验。

  “历添新岁月,福满旧山河。春节是每一个中国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希望。”提及活动的设计灵感和出发点,总经理李旎女士表示,中国历史文化悠久,过年相关的传统习俗更是丰富多彩,随着社会的发展,一些传统年俗被渐渐淡忘,这场酒店上下合力组织的新春民俗特别活动,结合泉州本土特色民俗文化,自正月初一到正月初四为宾客奉献春节舞狮、写春联送福字、画糖画、妆糕人、剪纸、花灯制作、提线木偶表演等民俗活动,让宾客感受泉州民俗,体验别样新春。

  团圆饭是新春佳节的传统习俗,也是亲朋好友相聚,把酒言欢的团聚盛宴。泉州泰禾洲际酒店同时推出极具特色的年夜饭套餐产品,深受广大宾客青睐,预订十分火爆。

  在酒店大堂的新年小屋,也备足了年货,与亲朋挚爱分享一份份喜庆吉祥的年货,在欢声笑语中接收新一年的福气与好运!

  春节客房套餐及年夜饭预定热线:0595-6521 8888。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