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科学补钙看金丐醋酸钙,有效补钙身体更健康

  你知道骨质疏松人群,到底有多庞大吗?据统计资料显示:我国骨质疏松症患者已经超过8000万人,65岁以上女性骨质疏松患病人数更是高达51.6%。为什么中老年女性更容易骨质疏松呢?因为女人进入50岁以后,将会进入第二次加速衰老阶段,这不仅仅体现在容貌上,还有可能在女人怀孕期间被胎儿吸收大量母乳有关系。补钙是解决这一现状的有效途径,对于高龄的长辈而言“补钙入骨”是非常重要的。如何达到这一效果,金丐醋酸钙教您科学补钙方法。

  在解决这个问题前我们要先了解下骨质疏松的危害。骨质疏松是多种原因导致的骨密度和骨质量下降,从而容易发生骨折的全身性骨病。简而言之,疏松的骨骼就像是被虫蛀空的房屋,外表看似好的,里面却已千疮百孔,仿佛轻轻一推就会倒塌。所以患有骨质疏松的人,不慎跌倒、打个趔趄甚至打个喷嚏都有可能造成骨裂或者骨折的情况,这对中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埋下了极大的隐患。

  对于骨质疏松我们要全面进行科学干预。很多人认为饮食治疗就能很好地预防骨质疏松,其实不然。据中国膳食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居民每天从饮食中摄取的钙元素只有500mg左右,远远低于人体每天对钙的需求量,还有300-500mg的钙元素需要通过药物补充。目前,在众多钙制剂产品中,金丐醋酸钙以其高效的补钙效果深受广大群众欢迎。金丐醋酸钙属于一种有机钙,和人体有很好的亲和性。此外,金丐醋酸钙是所有钙制剂中溶解度最高的,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钙元素,不需要胃酸的参与能直接在胃液中释放钙离子,所以空腹服用也问题,更不会造成钙源的浪费。

  或许有人问碳酸钙钙含量也很高,为什么不能选择它?其实碳酸钙属于无机钙,水溶性较差,必须要经过胃酸溶解才能释放出钙离子,所以一定要在饭后服用,不过它容易和食物中的磷酸盐、草酸、脂肪酸等形成难溶性的钙盐,容易造成钙源的浪费。此外,由于溶解需要消耗大量胃酸,碳酸钙药性比较刺激,对胃肠道不友好,容易产生便秘、嗳气等不良反应,所以老年人、儿童、孕妇人群需慎重服用。

  总之,骨质疏松症对身体的危害非常大,我们一定要进行有效预防。金丐醋酸钙以其所具有的优异品质、安全性好等诸多优势成为众多骨质疏松患者的上佳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