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扫“众安”集福卡送宠物礼包,支付宝集五福又有新玩法

  春节将至,全民期待的兔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于1月10日0点正式开启,集齐五福后可在大年夜22点18分坐等瓜分5亿红包。

  集五福活动来到第八年,在往年经典玩法基础上,进一步贴合用户新的生活方式,新增了看直播、画年画、运动集福等创新互动。作为国民守护大品牌,众安保险今年也将继续参与集五福联名活动,为亿万用户在线送福,传递浓浓年味。

  活动期间,用户只要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扫一扫”—AR“,线上线下任意场景扫描“众安保险”logo,即有机会解锁超多福卡。如果你是爱宠人士,想必更青睐众安保险和蚂蚁保带来的隐藏惊喜:3D萌宠福兔送上新春祝福,好口彩加成之余,也为你的“宠物家人”提供春节福礼新思路——安排一份宠物健康医疗险,用保险“超能力”为毛孩子们守住“福气”。

  集五福过福年,人宠“众安”。作为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始终关注数字化浪潮下用户新的生活方式变迁,持续解锁有温度的场景风险保障。众安宠物险发展的初衷,正是源于对新生代用户“家人式”养宠趋势洞察,以“保险+医疗+服务”构建数字化、全生命周期的宠物健康生态服务新模型,满足精致养宠需求。

  该产品自上线以来,依托鼻纹核身、信用、金融等保险科技的创新引擎,大大提高投保效率。众安宠物医疗险定点医院覆盖全国,链接近万家优质宠物诊疗机构,三日快赔服务更兼顾“速度与温度”。目前产品已入选蚂蚁选金选产品,成为百万宠物主养宠新标配。

  在本次活动中,众安携手蚂蚁保为爱宠人士解锁更多隐藏玩法,通过AR扫“蚂蚁保”、“蚂蚁宠物”、“蚂蚁保金选”等品牌标志物,也可获得福卡或新春祝福。同时,1月11日还将携手友好合作伙伴云宠宝,在集五福官方直播间带来“萌宠新春国风秀”,50000+份神秘宠粉大礼,提前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浓浓年味和兔年新春的美好祝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